在游戏中学习 在快乐中成长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17   

    上海 2013-06-14(中国商业电讯)--英语艺术节已经伴随大连枫叶小学走过十四个年头了。每年的英语艺术节,学校都会开展一系列同学们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英语趣味活动,比如“典范好声音”、英语戏剧大赛、英语达人秀、口语交际大使选拔等。同学们踊跃地参加各种活动,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英语水平,享受着英语带来的乐趣。英语艺术节不仅推进了学校英语教学改革,还进一步激发了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提高学生学英语用英语的能力,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喜爱及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

 



    5月5日举办的“典范好声音”既典范英语朗读,共包括班级海选、学年抽签和最后的现场展示三个环节。在比赛现场,虽然不是每一个孩子都被抽中为参赛选手,但是每一个被抽中的孩子都激情四射地展示了自己的英语水平,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热烈的掌声。

    5月22日,英语艺术节期间的创新活动典范英语戏剧大赛正式上演。此次活动由学校敬爱的外籍教师Campbell亲自指导,十组选手在短短的半个月时间里抓住了表演的精髓,他们幽默的语言、精彩的表演、地道的英语把在座嘉宾带入了小小戏剧世界。

    此外,口语交际大使、英语角、猜谜、手抄报、我型我秀等节目在为期近一个月的英语艺术节中交替上演。在这积极参与的过程中,学生们增强了英语语感,完善了语音面貌,提高了英语阅读能力,体验着学习的快乐、竞争的快乐和成功的快乐。



    5月3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综合汇演让英语艺术节落下了帷幕。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演出,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视觉上和听觉上的盛宴,相信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孩子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英语学习的执着。



    在枫叶小学,孩子们唱歌、跳舞、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本届英语艺术节在秉承传统的基础上,旨在以融合中西、英艺结合、全校参与为指针,力求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英语艺术活动来激发学生英语学习兴趣、营造校园英语氛围。从可爱的预科娃娃到即将毕业离校的六年级学生,从本土学生到国际留学生,从个人独唱到年组全体展示、从英文歌舞到戏剧,形式多样的演出给大家留下了最难忘的记忆。

    大连枫叶小学自成立以来秉承枫叶教育“中西教育优化结合,实施素质教育”的办学理念,充分发挥校区本身英语教学的优势并与快乐教育相结合,让学生在快乐中接受知识,在快乐中接受规则,在快乐中成长。

    学生从一年级开始系统地强化英语,强调口语,鼓励英语对话。中外专家为枫叶小学生量身定做的《枫叶少儿英语》,单词2500个,英语文化丰富,中加英语教师联合执教,每周11节课,附加多样性的英语学习活动,让学生在游戏与活动中学以致用,提升学生英语交际能力,使英语学习充满生命活力。

    枫叶教育集团官网:http://www.mapleleaf.cn/

    大连枫叶国际学校小学官网:http://www.mapleleaf.net.cn/xiaoxue/default.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