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气多玉石床首届“红船杯”工业设计展绽放异彩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17   

  上海 2013-06-17(中国商业电讯)--    

(嘉兴市政府领导致词)



    (浙江省委省政府领导发表讲话)



    (政府领导启动开幕式)



    (展览博览会正式开始)



    (政府领导入场参观展会产品)



    (福气多系列产品吸引众多参会者关注)



    (众多参会者进一步了解福气多产品)

 

    (众多参会者进一步了解福气多产品)


(福气多公司员工向参观者介绍产品特性)

         中国嘉兴展红船。2013年6月10日—12日,嘉兴市国际会展中心人头攒动,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嘉兴市服务业发展、嘉兴市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的嘉兴市首届“红船杯”工业设计展暨2013长三角(嘉兴)时尚创意产品博览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嘉兴市七区五县具有代表性的主要企业和单位参加了展会。

     福气多牌温灸玉石床作为新生代健康家居被嘉善县重点推荐参加了此次展会。此次展会适逢嘉兴市撤地建市三十年,嘉兴下辖的各区县都为展会进行精心准备,福气多公司作为嘉善县14家参展单位之一,向展会奉献了新款玉石板床、珠床和部分小产品。精美的设计、内涵丰富的功能,让前来参加展会的贵宾和顾客为之一震,欣赏外观、体验功能,让前去参加展会的公司领导和接待人员应接不暇。 设计改变世界,创意点亮生活。福气多温灸玉石床系列产品正是符合这个创作主题。把玉引导在床上使用,充分发挥产品的综合功能,这些在以往百姓生活中并不多见。正是新颖的设计和精美的外观,让福气多展台前围观了很多顾客。福气多公司展位平均日接待顾客超过600名,很多人通过产品介绍和短暂的体验,对福气多这款新型功能的床产生出浓厚兴趣,一些顾客纷纷打听床的产地、产品具有的功能和特性,表达出想要拥有玉石床改善体质、美化生活的良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