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网 火车票代购抢票神器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17   

     广东 2013-06-17(中国商业电讯)--随着夏季暑假的临近,人们外出旅游休闲、探亲访友等客流将呈大幅增长趋势,售票方式的多元化、售票渠道的畅通、铁路价格上的优势也将吸引更多旅客出行选择铁路。恰逢火车票抢票神器抢票网(www.qiangpiao.com )近日发布上线,抢票网是网上火车票代购服务平台,业务覆盖了全国所有城市火车票在线代购服务,为广大网民提供火车票代订代购、火车时刻查询、 火车车次查询,火车余票查询等其它火车票务咨询服务。

    作为火车票代购这一专业平台的出现,广大网民不需要再站在寒风排队,也无需在电脑上安装抢票软件,抢票网把自行开发的火车票抢票软件内置于程序中,抢票速度更快、成功率更高。另外,抢票网代购的火车票为实名制购票,不可转让,乘车信息和个人信息均有旅客在线自行填写并提交,抢票网只是在收到客户委托订单后,由后台人工帮助用户代购,出票和出保全部电子化,订单结果由短信通知;代购不成功24小时内票款返还原账户上。代购服务并不涉及火车票分销业务,亦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用。

    抢票网同时提供全国各地有资质的正规代理点售票电话,及各地火车站订票电话等多渠道售票信息。这些代售网点和当地火车站同步发售全国各地火车票,除网购外旅客也可以就近购买,对互联网旅客在黄金周或者节日期间旅客买票难等问题将有很大帮助。目前,抢票网暂不提供送票上门和上门取票服务。

    抢票网和车船网(www.chechuan.com ) 均由20年以上旅游管理经验团队投资运营,其优质服务及可信任度将得到很好的延续及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