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翔新动态——2013第三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17   

    海南 2013-06-14(中国商业电讯)--

    2013第三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今天上午九点整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隆重开幕。本次大会将历时两天,主题是新兴旅游目的地的投资和营造。海南恒翔游艇产业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大会的正式赞助商之一,恒翔游艇董事长谢以楼先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海南拥有众多得天独厚的旅游条件,其中,广阔的海岸线更是一个令不少人眼馋的优质旅游资源,在海南旅游业发展过程中,游艇行业作为一颗最瞩目的新星,尤其令人关注。

    海南恒翔游艇产业有限公司作为海南第一家从事游艇增值服务的公司,一直致力于做大做强海南当地的游艇产业,恒翔董事长谢以楼认为,游艇要做的是一种文化,恒翔游艇则是融合了各种文化元素的特色游艇。



    对于游艇行业的发展,海南恒翔游艇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以楼感受至深,他指出,“游艇产业被称为‘漂浮在黄金水道上的商机’,是国际上重点发展的旅游项目,打造成为国际旅游目的地是旅游区的战略目标,因此选择游艇这种高附加值产业作为发展重点,是非常必要的发展策略。”

    海南恒翔游艇产业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最健全的游艇产业企业,将游艇销售与游艇保养、游艇俱乐部等游艇相关产业以及游艇增值服务打造成一条完整的产业链,从而推动中国游艇产业的发展。

    2013第三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是国际旅游投资协会继成功举办前两届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后于今年再度举办的行业年度盛会。中国旅游项目投资大会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旅游投资行业规模最大、出席人员层次最高、最具感召力和实效的年度行业会议。今年的会议将更大程度体现出会议的国际化、专业化、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