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纳米“热能舱”技术创空气能热水器防漏专家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17   

      空气能热水器自研发之初就已定位成了我国高端技术型贵族家电产品。随着行业的向前发展,各项热泵技术相继成熟。业内品牌竞争开始围绕技术创新展开了一场关于产品品质的竞赛。谁的的品质最好在市场竞争中谁就拥有更多话语权。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旗下欧特斯品牌空气能就是近年来“技术带来市场”的典型代表。 


    中广欧特斯产品研发小组某负责人告诉笔者,“我们产品之所以被谓之为具有航天品质的新锐产品,这主要得益于借鉴相关航天技术,不断创新产品。”近来中广欧特斯备受关注的五大航天科技全新升级。其中航天纳米“热能舱”技术就是将航天技术应用于空气能热水气领域的优秀典范。据欧特斯产品研发中心负责人介绍,“此项技术采用航天高分子纳米材料,在特钢内胆内壁上形成了航天纳米“热能舱”。建立绝热屏障,可高效阻断热能的散失,从而使产品达到更节能的状态。此外,‘纳米绝热层’还可有效阻止热水与内胆直接接触,能有效防腐防垢。同时,‘纳米绝热层’经钢晶一体化工艺将整个内胆表面及开口处一次成型,无任何焊点,确保了产品零漏水率。”

    作为精密科技产品,空气能热水器零部件的细微之处都能影响到机体的正常、高效运作。中广欧特斯采用航天纳米“热能舱”技术从细微之处着手,使产品节能防腐效率更大化,性能更稳定,防漏更彻底。大大减少了产品因腐蚀结垢、漏水等引发的一系列性能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