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欧特斯ASRC航天绝热涂层技术 空气能保温更持久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17   

    “如果一个空气能热水器不具备良好的保温功能它就不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空气能热水器。”某热泵专家表示,可见空气能热水器产品的保温功能是何等的重要。为了进一步改进产品技术、提升产品保温性能,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旗下欧特斯空气能品牌此前就创新发展,采用了ASRC航天绝热涂层技术。

    据业内热泵专家介绍,空气能热水器是一种储热式热水器,出水量大,水温一般设定在45℃-55℃。多数的空气能热水器都具有温度保持功能,如水温设定45℃-55℃,温度高于55℃,就自动停机,停止加热,如果水温低于 45℃,就自动启动开始加热,使水箱水温保持在55℃以上。水箱保温效果差的热水器,由于热损失大,就需要经常启动加热。(温度设置数据仅供参考) 为避免此弊端,中广欧特斯采用了ASRC绝热材料。使其在内胆外壁与发泡层之间形成锁热屏障,大大减少热量因辐射和传导而产生的流失。双重立体绝热技术,大大提高绝热效率,让热能更持久。专家介绍说,“此项技术的应用可以使水箱中的热水降温更小化,从而起到节约能源的作用,无形中为客户使用产品节省更多电。”

    中广欧特斯负责人表示,“空气能热水器之所以备受终端市场欢迎,主要还是得益于其产品本身的高效节能,绿色安全。我们创新产品,将精密、高端的航天技术民用化,使产品性能在原有基础上更优异是我们的不懈追求。”ASRC航天绝热涂层技术——绝热管家,保温更持久,将为空气能热水器产品销售开辟更为宽阔的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