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科幻风正浓 美菱钛钢冰箱成“新宠”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17   

     近日,最抢占人眼球的电影莫过于好莱坞大片《星际迷航:暗黑无界》此个从上世纪70年代至今已经拍摄了13部的好莱坞经典科幻作品,代表了人类对于未来的最终幻想之一——飞向太空深处,探索更多未知的世界。

    联系到最新的神舟十号发射,机械成就了人们飞空的梦想,金属的质地成为了最有科技感的外观表象,对于年轻人来说,金属光泽让即使是蜗居之地也变得像太空舱般高端气质。

    记者走访家电卖场,发现钢质面板的家电产品尤其受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追捧,随着夏季的到来,专业制冷家电企业美菱的钛钢系列尤其热销。以BCD-310WECK为例——商场最热卖的机型之一,全风冷无霜,采用离心风扇全新设计,使冰箱内部更加均匀,制冷效果更加卓越。免除了使用者化霜烦恼的同时,更能保持适应温度,食物自然保鲜,其LECO净味保鲜技术的运用,更是掀起了一股“酷生活”的风潮。

    据了解,一直以来,在“自主创新,中国创造”理念的指引下,美菱不断为消费者带来细致、贴心的使用体验,不但在节能、无霜、深冷、智能等多个领域取得突破性成果,更是紧跟国际潮流,设计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时尚新品外观。

    秉承了美菱子品牌雅典娜一贯的高端品味以及对用户诉求的深耕细化,并过与著名的丹麦CBD Group等全球顶级设计公司的深度合作,美菱在产品工业设计创新的持续投入获得了丰厚回报,红点奖、IFA、“最成功设计奖”……美菱一次次问鼎工业设计界顶级奖项,美菱钛钢系列中的一员——BCD-310WPC,更是斩获了有着工业设计奥斯卡之城的PLUS-X大奖,在当时为中国家电制造挺进世界舞台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了解,目前美菱钛钢系列冰箱已覆盖两门、三门机控、三门电控、多门等产品,成为行业内钛钢阵容最完整、型号最多的品牌之一。其系列化产品阵容,囊括了310WECK、301WECK、249LCK 、248WE3CK等多个商场热销型号,并且,凡是购买雅典娜系列的消费者,还将享受压缩机十年免费包换的服务政策,打造同步升级的高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