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erv.mobi建立非洲办事处,进一步加强东南亚影响力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17   

新加坡、孟买、伦敦和旧金山2013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聘请的新员工包括来自 Inmobi 和电通的重要地区高管

面向应用开发者、发行商、广告商和电信服务提供商的全球领先移动广告网络 Vserv.mobi 今天宣布,该公司任命三位重要高管加入其团队——Jacqui Boyd 被任命为南非销售总监;Max Ku 被任命为马来西亚业务发展总监;Nguyen Quang Duy 被任命为越南业务发展总监。此举表明 Vserv.mobi 努力进一步扩大业务,并巩固其作为新兴市场中领先公司的地位。(请浏览公布这则消息的博文)。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725/546333

Vserv.mobi 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Dippak Khurana 对进行这些任命解释说:“用户在移动设备上的信息和娱乐消费量如同坐上火箭一般大幅攀升,要想帮助移动产业链中的所有重要利益相关者抓住这个机遇,就必须引领创新和建立全球业务,而这两件事我们目前正在进行之中。进行这些战略性任命将为我们带来助推发展的强大新力量,帮助我们成为新兴市场中排名第一的移动广告网络。”

Vserv.mobi 南非销售总监 Jacqui Boyd 在数字和移动领域拥有超过10年的经验。Jacqui 将在开普敦工作,并将领导南非的品牌销售业务。此外,她还将领导 Vserv 在非洲其他市场的扩展。在加入 Vserv 之前,Jacqui 曾为 Inmobi、传立媒体 (Mindshare) 与凯络媒体 (Carat) 工作过。

Vserv.mobi 马来西亚业务发展总监 Max Ku 拥有10年经验,将领导品牌销售,并将关注与马来西亚领先的发行商建立战略联盟。在加入 Vserv 之前,Max 任职于 Media Prima Digital 与 iHub Media(艺赫)。他将在吉隆坡工作。

Vserv.mobi 越南业务发展总监 Nguyen Quang Duy 也拥有推动数字和移动领域业务发展的10年经验。他将在胡志明市工作,并将负责为广告商推出品牌解决方案以及与越南领先的发行商建立合作关系。在加入 Vserv 之前,Duy 曾在电通传媒 (Dentsu Media) 与 Effective Measure 担任高管职务。

Vserv.mobi 成立于2010年,是一个优秀的全球移动广告网络,曾在无线营销联盟 Smarties 大奖赛 (MMA Smarties) 中荣获“年度最佳传媒公司”(Media Company Of The Year) 殊荣及“《红鲱鱼》100强”(Red Herring Top 100) 大奖。在3年的成型发展中,该公司凭借 AppWrapperAudiencePro 两大主打技术,从错综复杂的竞争中成功突围。

媒体联系人:
Binay Tiwari
电话:+91-22-29275128
电邮:press@vserv.mobi

消息来源 Vserv.mo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