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持政策优势 2013香港投资移民继续领跑市场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1-30   

2013年1月16日,香港《施政报告》已正式发布,其中没有提及香港投资移民的政策调整,也就是投资门槛并未提高,仍维持1000万港币政策,这一重大利好消息令业界欢呼,并将继续掀起香港投资移民高潮。

    2013香港投资定居门槛并未抬高

    香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于 2003年 10月推出, 2010年 10月修订,同时公告将每三年检讨一次。 2013年是《香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推出的首个 10年,也是修订后的第三个年头,因此各界传闻香港入境处可能会较大幅度检讨和修订政策。

    进入12月份以来,香港投资移民政策酝酿变更的消息频繁见诸于各大网络报端。坊间盛传香港投资移民将提高门槛,由1000万提高到2000万港币,并且增加第三国登陆等限制性条件等等。

    由于历来香港投资移民政策调整是通过《施政报告》来公布,因而业界普遍认为届时将会实施新的政策。但是,让业界惊喜的是,2013年 1月 16日的宣布的《施政报告》给予了明确答复:香港投资定居门槛并未抬高,原有的香港投资移民政策将延续。(政策:http://www.cbiec.com/xianggangyimin/

    新年首月即有二十位三客户递交申请

    之前受涨价消息影响,华商移民许多客户1月初不敢贸然递交申请,经过《施政报告》一锤定音之后,即刻由华商移民递交了申请,并陆续获批,也就是,只投资1000万港币,即可办理香港投资移民。
 

华商移民
 


    华商移民资深专家张晓芬称,一月份即有近二十三位客户递交了香港投资移民申请,而且从华商移民所经手的案例来看,香港投资移民成功率达到百分百,可谓投资移民人士的不错选择。

    华商移民客户陈先生表示,一方面可全家获得香港身份,享有与港民相同的福利待遇;另一方面,香港的金融市场更加发达,投资的过程能够参与全球融资,投资与移民一举多得。

    据张晓芬介绍,虽然《施政报告》未提出政策调整,但是不可忽视的是,2013年终究是政策检讨的年份,随时调整也很难说,所以提醒广大投资人士做好准备,抢先递案。

    香港投资移民专业机构——华商移民:http://www.yimin.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