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et助力一线运营商实施动态服务战略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1-31   

  策略和计费控制及交互网关对持续增长至关重要

  Marketwire 2013年1月31日爱尔兰都柏林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全球领先的实时交易管理软件和服务提供商Openet今天宣布,公司已被一家欧洲一线移动运营商选中,帮助其实施动态服务战略。动态服务为移动服务的开发、交付和计费提供了解决方案,这项技术日益引起全球领先运营商的关注。

  实施动态服务战略的运营商能以用户选择的增值服务补充基础服务计划,从而提高了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利润率和用户满意度。

  Openet首席执行官Niall Norton表示:“对运营商来说,以创新定价方式提供更丰富的服务,不但在零售领域而且日益在批发业务方面成为重要的战略。在这种环境下,仅仅专长于Diameter管理或策略管理的厂商日益被边缘化。动态服务需要一切——包括客户和第三方参与、整合的策略和计费以及优化的基础设施。”

  动态服务战略的关键在于让第三方参与到策略和计费控制基础设施中来。Openet的交互网关为用户提供了这种参与,使用户可以查看和购买服务,同时也为内容提供商提供了这种参与,使内容提供商可以有控制地使用策略和计费功能。

  网络运营商正在快速发展服务的交付和计费方式。能够为动态服务提供完整的产品生态系统正是更多运营商选择Openet以获得市场灵活性和以最低总体拥有成本提供创新服务的原因。

  关于Openet

  自1998年推出移动数据服务以来,Openet就一直帮助服务提供商抓住市场机会,克服技术挑战。随着竞争加剧,今天的服务提供商依托Openet软件围绕智能手机、M2M设备和第三方服务的联网发展业务模式。Openet的产品组合将设备策略与计费控制同第三方互动相结合,支持创新型计费模式,管控运营成本和使服务个性化。28个国家的80多家全球最大服务提供商采用了Openet的高性能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