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2020年以后——开放移动联盟将在201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发布未来移动概念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1-31   

  这是了解这个完整的无线价值链共同为新一代移动服务提供开放规范的好机会

  Marketwire 2013年1月31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开放移动联盟(OMA)今天宣布将于2013年2月27日(周三)在全球最大的移动行业盛会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举行演示日活动。此次活动可以让人们深入地了解OMA成员和全球行业领先者的创新移动技术。参加演示日活动的OMA成员包括华为、意大利电信(Telecom Italia)、Interop Technologies、Comverse、CSR、Sensinode、弗劳恩霍夫开放通信系统研究所(FOKUS)、金雅拓(Gemalto)、Red Bend和Invisitrack。

  在巴塞罗那Fira Gran Via会展中心的C剧院8.0厅,与会者将在这四小时的精彩活动上看到大量开创性的演讲和独特的演示。日程安排囊括了M2M、移动联邦社交网络、富通信服务(RCS)、小蜂窝网络、未来互联网、增强现实、移动广告和位置服务(LBS)等热点话题。

  所有演示都将采用OMA成员公司开发的规范。与会者将有机会看到OMA引擎如何在最广泛的范围帮助部署产品和服务,以及如何实现跨网络、设备和地理边界的互操作。

  开放移动联盟总经理Seth Newberr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这个全球领先的移动盛会上展示OMA引擎如何推动移动行业发展,如何支持新一代技术。与参加此次大会的一些世界领先厂商和运营商合作,我们感到自豪,这些公司已经在整个行业采用OMA引擎去部署一系列移动应用。”

  OMA技术全会主席、来自意大利电信的Francesco Vadalà表示:“移动行业的发展和成功一直以开放标准和互操作性为基础,促进了非歧视性和良性竞争、规模经济和开放。这正是我们在OMA所做的事情——我们制定了移动服务引擎(Service Enabler)规范,用于开发跨国、跨运营商和跨移动终端的互操作性服务。在201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你将看到OMA服务引擎规范的一个实例。”

  现场演示将于2013年2月27日(周三)在C剧院8.0大厅剧院区举行,时间为15点至19点。

  此次活动也将限量向媒体记者开放,他们可提前了解演示活动,并有机会采访参展企业。

  关于201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GSMA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全球公认的移动行业盛会,将于2013年2月25至28日在巴塞罗那Fira Gran Via会展中心举行。2013世界移动通信大会预计将有7万多人参加,与会者来自全球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移动运营商、软件企业、设备提供商、互联网企业以及金融服务、医疗卫生、媒体、交通运输和公用事业等行业的组织机构,还有许多政府代表团。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由一个来自全球的首席级官员发表演讲的行业领先大会;一个展示移动创新技术、产品和服务的展会;一个专注于开发者的活动;一个政府和部长活动;以及得到赞助的教育活动和免费讲座组成。

  关于开放移动联盟(OMA)

  开放移动联盟(OMA)为创造可在全球各地的各种承载网上互操作的服务制定开放规范。OMA的规范支持数以亿计的用于多种移动网络的新的和已有的固定和移动终端。在全球移动数据服务需求推动下,开放移动联盟成员企业支持新的和增强的信息、通信和娱乐解决方案的应用。

  开放移动联盟(OMA)名称和OMA标识是开放移动联盟的注册商标。文中提及的其他产品和公司名可能是各自所有者的商标或商品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