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xon庆祝神经科学研究30年,宣布营收创纪录并启用新网站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1-31   

  Marketwire 2013年1月31日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为神经科学和行为研究提供高级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Plexon在结束业绩创纪录的一年后又迎来了创新30年庆祝活动。公司在今天举行的庆祝活动上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全新设计的网站、首届Publication Grant Contest竞赛、产品促销活动、行销方案和服务延时方案。

  几十年前,Plexon总裁Harvey Wiggins设计了行业首款高通道数数据采集系统,以便更有效地记录和分析脑部信号。如今,Plexon已经在为全球近40个国家的数千家企业客户服务。Plexon在2012年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全年营收实现了两位数增长并创下了历史新纪录。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Plexon将员工队伍扩大了近30%。考虑到美国经济在2012年的增长率只有令人失望的2%,美国科学研发市场的增长率也只有4%,Plexon去年的业绩就显得更加可贵了。

  为了巩固公司的优势和长期发展愿景,Plexon启用了全新的品牌标识和一个易于导航且开放获取丰富内容的全新网站。另外,Plexon还为其Offline Sorter(OFS)推出了两个机会难得的促销活动。超过800家刊物将Plexon的Offline Sorter评为最受信赖的脱机峰电位分类软件。在购买OFS的时候,研究人员可以选择多得一个许可证密钥(价值2000多美元)或选择特价(价值1000美元)。

  在庆祝活动上,Plexon还与Journal of Visualized Experiments(JoVE)合作启动了第一届Publication Grant Contest竞赛,奖金为4200美元。Plexon鼓励研究人员提交利用OmniPlex(R)神经数据采集系统开展的研究。

  关于Plexon Inc

  Plexon是专为科学研究设计的定制化高性能数据采集、行为与分析解决方案的领先创新厂商。公司和全球数千家客户,包括全球最负盛名的神经科学实验室,合作并向它们提供解决方案,推动基础研究、脑机接口(BMI)、神经退行性疾病、成瘾行为和神经义肢技术等新领域的发展。Plexon为体内神经生理学、光遗传学和行为研究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及其行业领先的质量承诺和客户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