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移民:通往欧洲商贸的快车道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1-31   

    移民热潮一浪高过一浪,技术移民、投资移民、购房移民潮轮番热过之后,购房移民再掀新高潮,且投资者均将目光投向了欧盟成员国之一的塞浦路斯,一时之间,塞浦路斯移民大热。

    塞浦路斯被誉为“爱神之岛”,位于欧洲地中海,气候宜人,景色秀美,一年之中有320~340天是晴天,日照充足,为典型的地中海式生活,当仁不让成为全球旅游胜地之一、世界顶级度假胜地。2009年,塞浦路斯推出一项吸引全球投资者眼球的政策:购置30万欧元以上房产即可办理全家移民。一石激起千层浪,从那一刻起,塞浦路斯便成为炙手可热的房地产购买地。

    购房移民相对安全

    相较于其他的投资移民方式来说,置业移民的方式相对安全一些,也更符合中国人的传统思维。较国内一线城市的房价来说,塞浦路斯的房价着实诱人,即便与国内著名的度假胜地海南相比较,30万欧元的房价也是极富竞争力的。最为重要,亦是区别于国内的一点——塞浦路斯的房产属于永久产权,没有遗产税,父母将资产赠予下一代无需征税。单“永久产权”这一条,已足令众多投资者趋之若鹜了。

    塞浦路斯人多信奉东正教,犯罪率极低,仅是欧洲平均犯罪率的25%,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2011年度经商环境报告》显示:塞浦路斯经商便利度在183个国家中排名第37位,在欧盟27个国家中排名第15位。作为世界顶级的旅游胜地,塞浦路斯的房子常年供不应求,保值度高。

    “塞浦路斯投资移民的最大优势还在于办理周期短,并没有繁琐的商业背景审核等门槛,无移民监,也没有语言要求。”侨外移民专家补充道。 



    移民塞浦路斯 安享闲适与便利

    塞浦路斯为欧盟成员国之一,持有塞浦路斯护照免签国家极多,诸如意大利、新加坡、日本、韩国、西班牙、加拿大、法国、德国等均对塞浦路斯国人大开绿灯,这也难怪全球投资者云集塞浦路斯购置房产。

    塞浦路斯人均GDP21700欧元,当地人生活悠闲,工作时间短,法定节假日多,大多数住房依山傍海,抑或是被美轮美奂的风景环绕。与其他欧洲国家的房产相比,塞浦路斯房价低廉,且配套设施齐全,更为重要的是,不久前塞浦路斯发现一个储量为5万亿至8万亿立方英尺的海上天然气田,储量足够供本国使用200年,塞浦路斯在未来几年内很有可能将成为欧洲最富有的国家。

    “种种优势表明,无论是从生活还是从商业的角度来说,成为塞浦路斯国民,对投资者未来的发展非常有利。侨外集团将为每位客户提供安全、高效、全面、完善的服务,帮助客户成功获得塞浦路斯永居签证。”侨外移民专家如是说。

    如此好的条件,大批投资者争先恐后,共掀塞浦路斯移民购房热潮。据驻外商务机构统计数据:2012年1~8月,中国已有600余家庭申请了塞浦路斯投资移民项目,直接产生的交易资金逾24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1. 9亿。作为国内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侨外集团将令每一位客户尽享全程无忧式的“管家”服务,凭借专业和专注为每一位客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