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L荣获ICSI企业治理奖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09   

 

新德里2013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全球性 IT 服务提供商 HCL Technologies Ltd.(简称 HCL)荣获声望极高的2012年度 ICSI 全国企业治理卓越奖 (National Award for Excellence in Corporate Governance)。印度前大法官、评委会主席 M. N. Venkatachaliah 先生今天在新德里的一场盛大会议上向 HCL Technologies 颁发了这个奖项。与会者均为来自各行各业的显要人物。HCL Technologies Ltd 首席财务官 Anil Chanana 先生上台领奖。

Institute of Company Secretaries of India(印度公司秘书研究所,简称 ICSI)表示,授予 HCL Technologies 这一奖项是基于该公司前瞻性的贡献能力、内部卓越性、创新和为利益相关者创造的价值、治理理念的基本素质、远见和可持续性。

ICSI 的企业治理卓越奖是对无论在形式还是在实质上都能践行最佳治理实践的公司的至高认可,从而创造良好企业公民氛围。去年,HCL 荣获了业界梦寐以求的 ICSI 的卓越企业治理荣誉状。

HCL Technologies 董事长兼首席战略官 Shiv Nadar 先生表示:“HCL 对本公司内部良好的治理实践引以为豪。我们很高兴获得国内最有声望的 ICSI 企业治理奖。”他补充说:“我们始终重视治理文化,这使我们公司保持了领先的业绩,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

ICSI 总裁 CS S.N. Ananthasubramanian 表示:“ICSI 认为企业治理是公司在当前的全球化舞台上制胜的关键要素。HCL Technologies 展现了坚持践行良好企业治理实践的承诺,这也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了价值。”

ICSI 的企业治理奖于12年前(也就是2001年)设立。所有上市和未上市企业都可以参与评选,评估过程涵盖众多详尽的参数标准,包括合规参数、按原则治理、独立董事确认反馈以及用于确认公司证件证书的监管反馈等方面的评估。评估过后还要经过评审团的最终评选。

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此处

详情请联系

Ajay Davessar
对外公关主管
电邮:Ajay.Davessar@hcl.com
电话:+91(0)120-2441259

消息来源 HCL Technologie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