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南平中心举办VIP会员观影活动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09   

 

 

“25年专注为你 相伴共成长”

福建南平2013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为了回馈和答谢平安VIP俱乐部会员,提升VIP会员服务感受和满意度,提升公司在高端客户群体中的品牌形象,平安人寿南平中心支公司于2013年03月24日在南平大剧院成功举办了主题为“25年专注为你 相伴共成长”的VIP会员电影专场沙龙活动,受邀VIP会员及家属共15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电影沙龙活动为VIP会员选择的影片是《笑功震武林》,耳熟能详的明星阵容,诙谐幽默的剧情,加上现场精心准备的饮料等小食,为观众营造了一个轻松的氛围。贴心、热情的服务也让观众体会到平安VIP俱乐部会员的尊崇礼遇。本次活动得到了VIP会员的高度认可,会员们纷纷表示,平安VIP俱乐部的优质服务给他们带来了尊崇体验,并希望还能再次参加此类沙龙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的成功举办,拉近了平安VIP俱乐部与会员之间的距离,也使俱乐部的品牌更加深入人心。今后平安人寿南平中心支公司还会针对不同兴趣爱好的VIP会员群体举办多种形式的沙龙活动,为VIP会员之间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提升服务质量,让会员们尽情享受平安VIP俱乐部独有的高品质生活和尊崇礼遇。

消息来源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