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VIP俱乐部南平举办系列健康养生知识讲座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09   

 

“25年专注为你 相伴共成长”系列活动

福建南平2013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养生最好的时节,健康关怀服务作为平安VIP俱乐部主要的增值服务之一,备受会员青睐。为答谢南平松溪地区VIP俱乐部会员长期以来对公司的信赖与支持,突显平安VIP俱乐部对会员的专属礼遇,回馈会员对中国的信任和支持,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南平中心支公司于2013年3月22日下午在南平市松溪县佰年尚庭举办了“25年专注为你,相伴共成长”系列健康养生知识讲座。

活动诚邀南平市松溪县医院院长张应娣女士为VIP会员讲解身体亚健康的症状以及预防方法。张院长用自己积累多年的经验以及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现场的VIP会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讲座过程中穿插互动实践环节,逐各指导会员通过观察自身变化判定自己的健康状况,VIP会员积极参与,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25年专注为你 相伴成长”系列活动在中国平安成立25周年之际推出,由福建地区平安VIP俱乐部在福建全省各地陆续开展,活动涵盖观影、亲子、理财、健康讲座等丰富内容。在随后的二、三季度公司还将继续秉承平安VIP俱乐部“健康财富、尊崇礼遇”的服务主旨,为VIP会员提供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

消息来源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