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特斯总指挥:空气能热水器行业“千团大战”即将开始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4-09   

 空气能热水器行业决战市场的号角已经吹响!蓄势发展8年多的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在经过系列“改革•创新•发展”之后,企业赢得了发展的黄金期。2013年4月下旬,以中广电器有限公司丽水总部为总指挥枢纽,号令全国1000多家销售网点,开始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结束前夕的“千团大战”行动。

    笔者了解到,空气能热水器在2012年6月以前,因种种原因,始终没有得到国家层面的全面认可而发展备受约束。“有一种力量使不出来的感觉”,行业资深媒体人士曾如此评价说。“我们始终看好空气能热水器未来发展前景,国家一直对节能减排型产品非常鼓励,所以肯定有一天会全面认可。欧特斯前期做的工作,就是全面建设好销售网点,我们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等到时机成熟,反攻市场才更有力量。”中广电器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本次‘千团大战’的‘五一’活动,我们为此精心配备了很多‘弹药’,比如以旧换新千万让利、亲临神十现场观看发射、精美礼品等,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全国的消费者朋友享受到偶特色航天品质的空气能热水器产品”。

    业内人士表示,空气能热水器行业具备此实力的企业仍在少数,由于销售额决定规模效应与利润,加上很多企业的网点建设并不齐全,所以即使全面展开推广活动,消费者也不能及时购买到宣传的产品。由欧特斯总指挥的空气能热水器行业“千团大战”行动,犹如对其他高端热水器产品的大反攻,势必会大大提高品牌认知度,也会为品牌的销售带来实实在在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