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理财进行时 “贷款网”成功上线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03-31   

  2013年被称为“互联网金融元年”,这一年确实发生了很多令人震惊的事。互联网这块大的市场令更多人来觊觎这数量并不多且有限的一杯羹。而网络贷款作为互联网与传统银行金融的结合创新产物,发展势头也是其日趋强劲,今年更是呈现出了较快增长的趋势。在线贷款搜索平台也是如雨后春笋般出现,贷款网就是典型之一。

    据了解,贷款网是由行业专家周国光着手建立。周国光主要做经济的发展和统计的工作,对于金融行业也是非常的了解。他指出,当前人们的观念在很大程度上有了转变,人们的思想也不像之前那样传统,面对公开的互联网,人们逐渐从接受到专拣的认同再到当前的依赖,所有的这一切都在说明,互联网已经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人们已经离不开互联网了。当然,贷款网的建立也只是应时之需,更好的解决客户的疑难问题。周国光表示,这个平台并不是什么经营平台,更多的是通过与银行等小额贷款机构的信贷合作,将更加丰富的贷款信息汇集到网站平台中去。客户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寻找最适合自己的贷款方案,贷款网就像是一个桥梁,建立起消费者与金融机构的有效沟通平台。

    周国光介绍,目前这样平台的金融产品大多来自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市银行等,汇集了上千种的贷款产品,覆盖了全国众多的省份和城市。其实传统的贷款业务电商化也并不是什么奇怪事,像阿里巴巴就是较早涉足小额贷款的电商平台,主要针对平台卖家提供的贷款服务。据相关数据显示,截止到2013年4月,阿里巴巴已累计为24万商户发放803万笔信用贷款,贷款金额810亿元。因此,这种依靠贷款在线信息的方式,也非常安全可靠,通过自有完善的风险控制机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融资服务。

    其实,像贷款网这样的金融服务平台对于无论是对于规范金融市场还是服务消费者方面都是非常便捷的。既能够做好客户的服务工作,说的通俗一点更能够帮助客户赚钱,当然也受到了更多电商企业的青睐,竞争也是相当激烈。不过,越是竞争激烈的行业或许更有大的价值量,在未来的互联网金融市场上,贷款网也必将能够经受出市场的洗牌,为客户打造出更加便捷、更加安全的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