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血压获3000万元投资 全新标识亮相萌翻全场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03-31   

 在近日举行的2014年中国互联网大会发布会上,国内可穿戴健康设备代表——康康血压的创始人刘菁向外界公布,该公司刚刚获得3000万元Pre-A轮投资。她同时还展示了康康在经过全新VI标识调整后首次亮相,象征着关爱和健康的吉祥物袋鼠公仔。刘菁表示,在未来,康康将致力成为最懂中国人健康管理的服务专家。

 

 

 

康康产品logo和域名全新亮相

     对于获得融资后康康的发展愿景,刘菁说:康康血压是我们的第一步,但是仅仅是我们整个长征路上的一个开头,未来我们会为大家推出更加有颠覆性的产品和服务。

    继新的VI系统全新推出后,康康也花重金竞拍到了全新网站域名(www.kang.cn),改版后的新官网现在也已经上线。康康竞拍使用的这个域名除了呼应公司名称,更希望藉此搭建一个健康管理平台,刘菁认为行业间的跨界合作显得尤为重要。

    做IT出身的刘菁,玩的最转的是数据,她希望今后和在行业内非常成熟的厂商合作,在供应链,生产环节,在既有的技术上非常成熟的前提下,利用精通数据研发的优势,能把产品端到端的做好。首先,如何从人身体上准确到数据;第二个如何把数据无地域性的限制实时上传;第三如何让数据说话,呈现更多价值。她说。

    据刘菁透露,今后康康所有产品的发展思路都围绕心血管慢性病这个领域做,未来产品的发展方向,也会继续走软硬结合的模式。她认为,第一从云端来说,一定是能够提供更具日常指导意义,更具大家生活健康指导意义相关的医学分析和健康模型;第二,从硬件上来说,一定要回归到可穿戴本身,它一定是跟你身体长时间接触,不能影响你日常生活举止和动作;第三,它一定能实时监控你身体发生的事情。

 

 

发布会现场,刘菁展示康康吉祥物袋鼠公仔

    在发布会现场,康康的吉祥物袋鼠公仔一经亮相就萌翻全场,有现场女观众更是直呼呆萌又有爱。刘菁向大家诠释了选择袋鼠做吉祥物的含义:我为什么要选袋鼠,而且是两个一大一小,是因为康康希望提供的关爱和健康,不仅仅是个人的健康,而是一个家庭的健康,我们要有家庭的观念。康康希望打磨出的是一款能真正解决用户需求的,有情感关怀的产品。

     为此,刘菁决定从现在开始正式进入一个闭关期。她认为,去年还处在可穿戴设备发展的早期阶段,用户并不成熟,许多产品为了做市场,都在做眼球经济,但是从今年开始,这个领域的产品卖点和技术,应该是具备能让用户穿上之后就不愿意拿下来特质的好产品,只有能够解决用户需求,真正为之所用的产品才会有长期发展的机会。

     在这个时间点潜下心来重新思考产品的定位,确定康康未来的发展方向非常有意义。刘菁强调说。

     康康血压官方网站:www.kang.cn

 

    康康血压公众账号:查找“康康血压”或扫描二维码

 

    康康血压官微:搜索“康康血压”或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