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Living整体家居:北京华贸购物中心店开幕在即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03-31   

   清婉如画的暖春时节,TaoLiving整体家居[美国]即将入驻北京华贸购物中心,期待与京城市民一起分享简单、宁静的生活方式,在平和空灵的质感空间里,拂去焦躁浓烈的情绪,安享岁月的清净与悠远。



    新门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79号华贸购物中心3层L318-320号,环境优雅,交通便利。Tao选址北京华贸购物中心不仅是品牌布局的战略所需,更是未来发展的优化之选。

    Tao推崇平衡的生活,秉承“至精归于至简”的信念,以简驭繁,师法自然,精心打造居室臻品,构筑质感空间,赋予身心安静愉悦与充满能量的平衡感。Tao北京华贸购物中心店开幕在即,敬请关注!

    预知更多详情,欢迎到店咨询或登录Tao官方网站www.taolivingconcept.com 以及其他官方渠道。

    杭州大都会店:

    杭州滨江区江南大道1088号大都会家居博览园现代馆2楼 B202号

    杭州新时代家居广场店:

    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808号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A座16-17号

    苏州第六空间店:

    苏州市工业园区旺墩路第六空间现代馆A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