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移动互联网财富营销盛典”倒计时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17   

     北京 2013-06-17(中国商业电讯)-- 我国移动互联网的产业,经过几年的基础建设、终端研制、应用开发和用户群的积累,各环节已逐步趋于成熟,一些企业也开始尝试如何利用移动互联将自己的产品以更快、更便捷的方式传递给消费者,以实现营销方式的简便化、效果最大化。

    今年,移动互联网跨越式的发展速度,使得智能移动设备也呈现大爆炸的发展趋势,手机客户端营销新模式已成为了一种趋势。冲击着我国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天下互联科技集团顺应大势将于2013年06月2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举办的“第四届移动互联网财富营销盛典”暨中国首届手机客户端颁奖盛典,旨在推广手机客户端在传统企业中的应用,帮助中小企业利用移动互联网工具做好企业营销,使移动互联网成为推动中国企业创新能力以及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

    2013移动互联网营销是很重要的一年,全社会已经站在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入口,移动互联网将迎来前所未有的爆发式增长,它的商业价值将在2013年全面显现。根据易观智库分析师发布的报告指出,截至到2012年底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达到1588亿,移动互联网用户接近5.7亿。这是移动网络企业的共识,对于企业来说,谁能率先高效推出移动营销方案,抢占移动营销的先机,谁就能在激烈竞争中取胜,成为移动营销的王者。

    本届移动互联网财富营销盛典将以全球视野,从时间和空间两大维度洞察国内移动互联网营销的发展模式及最新趋势,传达崭新的移动互联网营销方法与理念,并对优秀的手机客户端进行颁奖,并将让获奖者分享年度经典的移动互联网营销案例及其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同时,盛典主办方将邀请主流媒体及网络平台共襄盛事,各方领导嘉宾齐聚盛典,移动互联网的黄金盛世将随着第四届网络财富盛典的举办而到来,6月25日将注定成为移动互联网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璀璨之日。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