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开幕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3-22   

综合商业平台,引领地材新风

上海2013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将于2013年3月26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拉开帷幕,为全球买家上演地材行业年度新品大秀。

经历扑朔迷离的2012,全球经济形势的不明朗,使得市场氛围相对低迷。然而作为世界装饰材料生产、消费和出口大国,中国的宏观经济面依然向好,2012年末经济宏观数据及房地产市场双双“翘尾”更是给行业复苏带来无限希望,2013年无疑成为至关重要的一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这利好背景下隆重召开,展会面积达到130,000平方米,八大国际展团、超过1,200家国内外地材业界巨头汇集于此共襄盛举,截止展前1周,仅在线预登记注册的专业观众人数高达24516人。

2013年展会以“Trade/商务 - 交流”、“Trend/风尚 - 设计”、“Technology/技术 - 应用”的3T 概念为主线、同期举办多场定位精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会议论坛及精品展区,着力为所有参展及业内人士打造综合性的商业平台。

Trade/商务 - 交流

第三届世界地板大会同期召开,吸引了海内外地板业界巨头、权威机构代表,发布全球地板市场预测、共话行业现状与展望,同时更有国内外领先电子商务平台与行业对话,探索高效低成本营销渠道的变革。国内方面中国地板经销商大会的举办,为耕耘在中国市场的地板企业及经销商搭建一个直接、高效的对话及贸易平台,更特邀终端零售专业讲师同与会者分享如何提升门店盈利能力等终端销售经验与技能。

Trend/风尚 - 设计

2013 InnovAction“地材新风尚”活动的推出,意在将展会打造成为能够引领行业创新发展,发布全球年度地材新品的平台,届时与会者将看到上千款全球地材新品于现场竞相争艳集中展示,市场信息、潮流资讯一手掌握。“未来地材展示中心”还将展示来自欧洲300余款前沿铺地材料,向与会者展现未来地材无限可能。

此外,2012年上海国际建筑师大会(SAF)的成功举办也引起了设计业界的广泛关注。2013年,SAF 特别联合上海市建筑学会、时代建筑杂志、中国工程院“当代中国建筑设计现状与发展研究”课题组为与会者呈现“50/60/70中国当代建筑师论坛”系列。活动邀请到中国工程院院士程泰宁、崔愷,麻省理工大学终生教授张永和,荷兰 MVRDV 事务所合伙人 Jacob van Rijs 等国际知名建筑事务所合伙人以及更多业界精英组成重量级嘉宾阵容,展开业界思想交流碰撞,再次刮起新一轮创意灵感飓风。

Technology/技术 - 应用

地毯方面,“中国地毯技术与创新研讨会 -- 关注技术力量”将力邀行业专家及技术骨干人员分享解最新科技与理念,展示最新技术与成果,促进行业沟通与发展。而对于发展势头最显著的弹性地材和地坪版块而言,中国仓库与配送中心规划建设研讨会的举办为其带来国内百余家主流仓储业主方,整合上下游资源,从以往提供单纯的贸易平台逐渐转型成为产业垂直的商业平台,为参展企业及观众提供更为广阔的潜在商机。

消息来源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