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款雀友娱乐家电亮相中国家电博览会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3-22   

 

雀友折叠娱乐家电扬威中国家电博览会

杭州2013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3月19日,松冈机电(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家电博览会雀友展场上,隆重举行了雀友2013年度新品发布会 -- 雀友E-PLAY系列H100折叠式家庭娱乐电动理牌机在万众瞩目中耀世而出。

数千年来,国人以打麻将作为休闲娱乐的习惯,随着雀友全自动麻将机的出现,得到了丰富与发展,娱乐生活更呈现出了更多的活力与丰富性。长期以来,消费者对娱乐家电的需求愈发明确,即“小空间的家庭娱乐体验、人性化的细节把握、高品质娱乐享受、出色的工业设计以及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其他个人设备的智能连接与互动”。雀友在“巧省空间、人性化、设计与智能”应用上的创新价值,在本季新品上得到了着力展现。

松冈机电(中国)有限公司营运副总经理潘林指出,E-Play 已经成为麻将机行业发展的全新坐标。雀友 E-Play 产品在专业领域和家庭娱乐领域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应用,雀友 E-Play 产品在2012年度销量远超预期,这充分说明了中国消费者对于雀友 E-Play 系列产品的高度认可。

松冈机电(中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郑忠良出席发布会并做精彩致辞。他指出:雀友对麻将机的定位首先是要给用户创造最佳的产品体验与感受,其次是要让国粹麻将回归现代家庭娱乐,将机器与娱乐数码产品和家居进行融合,充分发挥产品一机多用的产品功能和价值,在满足消费者日常家居刚性需求的基础上,同时满足家庭娱乐多样化的需求。

本次发布的新品雀友H100中也都渗透着如上理念。通过融入更多的家庭实用功能和创新科技元素,雀友H100麻将机将为消费者带来畅享家庭娱乐之美的美好体验。

消息来源 松冈机电(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