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北美航线全新升级 新品餐食率先登场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3-22   

 

 

北京2013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为应对国际市场北美航线与日俱增的需求,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今年将对北美航线进行优化调整,以提升其北美市场竞争力。3月8日上午,国航举办“北美航线餐食试餐会”,把“味觉”作为提升餐食品质的切入点,不断推陈出新。经过评议,开胃小吃、冷荤、热食分别推出多道新品,将分春夏秋冬四季轮流上机服务乘客。

经过厨师讲解、专家评议、旅客挑选等环节,蟹肉什菌小包、它它三文鱼堡、什菇奶油汁牛扒等数十道精心秘制的经典中西餐食,将按季节轮流出现在北京始发的洛杉矶、纽约、旧金山三条国航北美航线的头等舱、公务舱餐谱中。7月新增的国航第四条美国航线“北京 -- 休斯顿”航线,也将启用该系列新餐食。

 

新餐食注重营养均衡,每道菜品都由知名美食顾问从营养学角度给予建议;新餐食还优化选择搭配,在中西结合中强调中式为基础,以酸甜、微辣迎合乘客口味;新餐食更关注旅客需求,途中甜品小吃增加了爽口的杨枝甘露,还在部分荤食中加入柠檬,以发挥植物芬芳可以消躁、顺气的功效,为乘客缓解旅途疲劳。此外,国航提高餐食配送效率,确保餐食装配时间不超过45分钟,在0-5摄氏度的环境下低温保存,保证餐食新鲜上机。

航空餐食作为航空公司与旅客的重要连结点,其品质不仅直接影响旅客对航空公司的服务印象,也是评价航空公司综合实力和整体服务品质的硬性标准。作为提升客户体验的重要环节,餐食品质的提高,将使整个北美航线的服务品质得到提升。

作为国航北美航线升级的重要组成部分,除餐食之外,国航还将对北美航线的内饰、机型进行全面优化。国航新内饰萃取中华五千年文化之精髓,以“祥云、陶土、瑞凤”为主要设计元素,呼应传统文化中“天、地、人”的理念,使乘客一踏进国航飞机就感受到中国文化的深厚底蕴与国航以人为先的服务理念。

与此同时,国航“北京-纽约”航线将全线升级,升级后的航线全部启用最受全球商旅人士推崇的波音777-300ER 执飞,每周增至11班。国航“北京-洛杉矶”、“北京-旧金山”以及7月新增“北京-休斯顿”航线也将陆续升级,力求为旅客提供量身定制且更高品质的服务。

北美是国航除欧洲之外的第二大海外航空市场,来自香港、韩国、澳大利亚、泰国、越南、日本、新加坡、印度、蒙古、菲律宾等国的旅客能够方便、快捷地自北京中转至北美目的地。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截至目前,国航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432架(含控股公司),航线280余条,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依托于星空联盟强大的航线网络,国航旅客可顺畅到达193个国家的1356个目的地。“凤凰知音”常旅客计划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会员数量现已突破2500万人。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国航网站 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