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地区开展平安VIP俱乐部会员观影活动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3-22   

 

欢乐观影  平安相伴

福建龙岩2013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为回馈高端客户对中国平安的支持与厚爱,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龙岩中心支公司于2013年3月16日在龙岩星美国际影城举办主题为“欢乐观影  平安相伴”的平安VIP俱乐部会员电影沙龙活动。

“25年专注为你,相伴共成长”,公司贯彻“关注客户感受”的服务理念,及平安VIP俱乐部“健康财富 尊崇礼遇”的主旨,特邀VIP会员观看3月全新上映的好莱坞动作巨片《虎胆龙威5》。活动中工作人员向会员送上香甜的爆米花、饮料等食品,贴心、热情的服务让会员感受到平安VIP俱乐部会员与众不同的特殊礼遇。会员们与亲友一起享受了两个小时的快乐时光,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未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龙岩中心支公司将持续通过平安VIP俱乐部会员系列活动,为会员提供多样化、多方位的服务,让更多的VIP会员能参与进来,享受平安VIP俱乐部的五星级服务和尊享礼遇。

消息来源 中国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