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思海辉荣登“中国服务外包企业五十强”榜首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3-22   

 

天津2013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3月21-22日,“2013中国服务外包领军者年会” 于天津成功举办。年会评出2012年度“中国服务外包企业五十强”。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ACT)(以下简称“文思海辉”或“公司”)荣登榜首。

“中国服务外包企业五十强”采用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相结合的方式,综合考量服务外包企业的管理运营和美誉度。自2012年9月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共有2000余家服务外包企业报名,185家企业通过第一轮筛查并参加网络投票,截至2013年3月1日,共有近26000名网友参与了中国外包网TOP50专区网络投票活动。同时,由行业知名专家组成的评选组委会,采用 “五力模型”评价体系,全方位、宽领域地对企业进行评分,竞争十分激烈。文思海辉凭借卓越的全球运营能力、纵深的行业解决方案能力,严格的质量标准和高效的交付流程,高附加值业务增长及特有的开放式创新模式拔得头筹,荣登榜首。

一年一度的“中国服务外包领军者年会” 由商务部有关单位领导,鼎韬服务外包研究院、中国外包网主办,是中国科技服务的顶尖行业盛会。本届大会以“大变革下的中国服务外包产业”为主题,聚合中国服务外包行业领军人物、数十位政界高层、业界权威专家和学者共同展开思想碰撞与智慧交流;同期举办以服务外包“市场、资本、人才、技术”等核心要素为主题的专场分论坛,深度探讨产业变革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为全国外包业界打造一个高端、高效、高质量的信息交流和资源对接平台!

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全球战略总部位于中国,拥有2.3万名员工,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科技服务供应商。文思海辉代表着中国科技服务产业的先锋模范和领军力量,并不断深化优势整合与资源共享,提升解决方案与服务的附加值,形成咨询、解决方案和外包服务为一体的全价值链服务体系。凭借着在云计算,大数据,企业移动科技等领域的独特创新和技术积累,文思海辉已经成为中国发展“智慧企业”的倡导者。文思海辉的发展,见证了产业的萌芽起步、快速发展并积极探索向高端产业链升级,是中国民族企业的优秀代表。

关于文思海辉

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 Pactera Technology International Lt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ACT)是值得信赖的咨询与科技服务提供商。自1995年以来,文思海辉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世界领先的商业/IT咨询、解决方案以及外包服务,在金融服务、高科技、电信、旅游交通、能源、生命科学、制造、零售与分销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主要客户涵盖众多财富500强企业及大中型中国企业。文思海辉通过位于美国、欧洲、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的交付中心,为客户提供企业应用服务、商业智能、应用开发与维护、移动解决方案、云计算、基础设施管理、软件开发与全球化、业务流程外包的一站式服务,满足客户对全球范围无缝交付和技术支持的需求,同时支持客户的业务发展战略,帮助客户赢得成功。

消息来源 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