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互联集团:天象手机客户端助力企业移动营销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1-22   

北京 2013-01-22(中国商业电讯)--近年来,移动互联网来势汹涌。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普及,越来越多的用户通过移动互联网了解文化、娱乐和新闻资讯等。据CNNIC最近发布的《第31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止2012年12月底,我国网民规模达到5.64亿,较2011年底增长3.8%。其中,手机网民数量为4.2亿,占整体网民的四分之三,年增长率达18.1%,远超网民整体增幅。手机作为第一大上网终端的地位更加稳固。

    智能手机的普及是伴随着手机客户端一起蓬勃发展的。手机客户端又称手机应用,是一种专门为智能手机设计的应用程序。调查显示,手机客户端的使用率达到了68%,成为手机上网的第一入口。手机客户端的出现,不仅给用户带来了丰富的体验,也推动了国内移动营销市场的新发展。这对中小企业来说,意味着潜力巨大的用户市场已经形成,构成了企业扩大市场份额和提高企业知名度的新途径。

    2012年,由天下互联研发团队,历时两年自主研发的手机客户端—“天象”,正式对外发布。天下互联科技集团是中国最早提供移动互联网运营服务的品牌机构,此次天下互联集团联合各大手机系统厂商本着以移动互联网用户体验舒适度和便捷性为设计核心,以企业实用度为研发原则推出的天象客户端具有多项专利技术,在公测阶段,就创造了日下载三万次的记录,天象客户端的推出,引起了业界的强烈关注。

    天象手机客户端的出现,可以把企业的产品或品牌信息植入手机客户端,使得客户端变成一本装在手机里的企业宣传册,在客户使用手机时达到信息传递和企业宣传的目的。此类工具的出现,使得中小企业可以实时将最新的供求信息推送给其客户,这比传统的坐等客户自动上门的营销方式要有效得多。

    天下互联集团在为客户提供独特新颖的信息展示时,还可以提供二维码后台下载、短信后台发布,一键留言、一键询价、一键分享、一键地图和一键拨打的服务系统,为中小企业扫清了面临的障碍,使中小企业能够轻松进军移动互联网的舞台,迅速抢占用户手机桌面,在移动互联网的竞争中抢占先机。

    天下互联集团的技术研发师称天象手机客户端的出现,为商家进军移动营销提供了巨大帮助,给中小企业开辟了一个无限“钱“途的广阔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