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ITY COLLECTION, INC.(GRAVITY)与Lambert Private Equity达成协议,将股权融资额增至1亿美元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1-23   

  Marketwire 2013年1月22日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GRAVITY COLLECTION, INC.(GRAVITY)今天宣布业已与Lambert Private Equity LLC(LAMBERT)签署了特别私募协议(SPAA)的扩大协议,把股权融资额扩大到了1亿美元。

  GRAVITY COLLECTION计划使用这笔资金开展关键的收购、节目制作、发行和品牌宣传活动,以拓展国内外业务。

  此次融资形式为3年期融资。Lambert不仅对在出资一年内上市的私营公司进行投资,而且还对市值小于10亿美元的上市公司进行投资。Lambert在所有行业开展投资,包括基础设施、制造、建筑、采矿、通信、医疗保健、能源和金融等行业。

  GRAVITY COLLECTION首席执行官Harry S. Vested, Jr.表示:“与LAMBERT达成扩大融资协议将有助于我们拓展项目和节目制作。在我们推进频道和品牌建设时,能够与Lambert Private Equity开展合作,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他还表示:“随着此次扩大融资,我们计划打造国际化的GCI频道,使其不仅具备多平台特色,而且还能在单一品牌极限运动频道内提供全球最丰富、最优秀的高品质极限运动和户外运动内容。其他极限运动频道不能为体育迷们提供如此丰富的内容,也不能为品牌提供如此广泛和全面的营销方案。GCI之所以能够有别于其他公司,是因为我们有能力制作高品质原创内容、开展现场活动和在当前国内外营销活动中推广GCI品牌,以最大程度扩大业务和吸引电视观众,同时也是因为我们有能力提供媒体管理和搜索优化技术。这在极限运动领域是独一无二的。与像Lambert这样赞同我们的愿景的投资合作伙伴合作,真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

  GRAVITY COLLECTION, INC.(GRAVITY)是极限运动和户外运动电视电影节目的领先制作企业,横跨适合这类题材的广播和最先进平台。GCI面向全球26亿人口和零售商发行打包媒体;拥有通过众多频道出口和数字化多平台播放影片的合约;提供电视和视频点播内容。

  公司的使命是面向全球观众提供一个由一流的极限运动与户外运动影片、原创内容和现场活动组成的规模庞大的影片库。GCI是一些最有影响力的电影制片人和知名品牌的代理公司,通过全面的多平台版权开发使其价值最大化。GCI拥有规模最大、获奖最多的这类题材的电视和电影内容。

  GCI的团队由热爱极限运动与户外运动生活的广播媒体人、获奖制片人、发行专家和热心参与者组成。

  Lambert Private Equity LLC

  Lambert Private Equity LLC通过独特的股权和股权挂钩形式投资于全球上市公司。

  Lambert Private Equity LLC通常直接向上市公司进行1000万美元至5亿美元不等的投资,用于营运资金、获取增量EBITDA及其他增长机会。

  我们侧重于对上市公司和在出资六个月内上市的私营公司进行股权投资。

  Lambert Private Equity LLC没有外部投资者,被认为是由其委托人运营的一个私营集团,类似于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的商业银行,正因为如此,它致力于通过发现并投资于成长企业追求资本增值。

  Lambert Private Equity LLC不是承销商,它提供的资金基于特定的条款和条件,包括公司上市后的股票价格和发行量。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的信息包含“前瞻性表述”,易受不确定性和环境变化影响。这些表述可通过与历史事实或当前事实不相关的事实加以判断。前瞻性表述常常包含“预期”、“估计”、“预计”、“打算”、“目标”、“相信”等词语以及在讨论未来运营或财务业绩时使用的具有类似特征的词语。公司的前瞻性表述基于管理层对公司业务和业绩、经济和其他未来状况的当前预期和假设以及对未来事件、情况和结果的预测。公司的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表述明示或暗示的结果存在实质性的差异。可能导致公司的实际结果与前瞻性表述存在实质性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政府法规、经济、战略、政策和社会状况及其他相关因素。

  联系方式:GRAVITY COLLECTION,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