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tina新型15g CDR和背板物理层器件在性能、密度和功耗上引领行业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1-23   

  28纳米物理层器件具有高特性集成度,降低了系统整体成本

  Marketwire 2013年1月22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为全球消费者和网络提供创新连接技术的厂商Cortina Systems公司(Cortina(R))今天发布了行业领先的16端口背板物理层(PHY)器件CS4224和10端口CDR器件CS4221,两者均支持高达15Gbps的数据传输率。CS4224尽管尺寸依然保持在15×15mm,但却支持从1Gbps到15Gbps的宽工作频率范围,并且拥有大大超过10GBase-KR和40GBase-KR4等行业标准要求的均衡能力。这两款器件均支持所有主要高速互连标准,包括1GbE、10GbE、40GbE、100GbE、Infiniband、光纤通道、SAS、SATA、OC-192和SONET,适用于背板均衡、电缆驱动及其他信号重定时应用。

  Cortina Systems公司董事Scott Feller表示:“系统厂商期待高性能和高集成度、同时满足低功耗和小尺寸要求的产品。28纳米制程技术允许Cortina开发拥有高特性集成度且性能更高、功耗更低的物理层器件。该器件采用了创新的功耗调节设计,这使其成为适用于从简单CDR到高性能背板均衡等应用的强有力的解决方案。”

  领先的光通信市场研究公司LightCounting的首席分析师Dale Murray评论说:“性能、功耗和密度对开发高密度数据中心、存储和HPC解决方案的系统厂商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因素,而Cortina的新型28纳米制程产品解决了所有这三个因素的问题。此外,设计师还希望简化从专用集成电路到光缆或铜缆端口的布局。凭借在器件两端保持均衡、集成交叉交换和符合全部标准等特性,这些器件可以驱动大量端口达到15Gbps的速率。”

  CS4224物理层器件支持16个传输速率高达15G的链路。该器件具有宽工作频率范围,覆盖1GbE、10GbE、1G FC、2G FC、4G FC、8G、10G FC、16G FC、Infiniband SDR、DDR、QDR、FDR以及通用公共无线接口(CPRI)1至7。该器件的均衡器超出了10/40GBase-KR/KR4背板标准和40GBase-CR4铜缆规格的要求。该器件是完全自主型,不需要外部处理器来控制色散补偿的收敛或动态适应。

  CS4224集成了2×2交换机,无需外部交换设备即可支持冗余背板应用。这个集成交换机功能支持1+1保护交换和广播功能。CS4224还集成了AC耦合电容器,支持无参考时钟的操作,降低了整个系统的物料成本。该器件还包含其他多项功能,如实时监控、PRBS发生器与校验器、硬件中断以及用于测试和调试的GPIO引脚。

  供货信息

  Cortina CS4224和CS4221器件当前可提供样品。

  关于Cortina Systems

  Cortina Systems, Inc. 是高性能通信半导体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提供商,其解决方案支持下一代网络连接和从核心网到家庭网络的有效带宽交付。公司广泛的产品组合包括用于下一代光传输和无源光网络系统的电信级半导体器件,以及数据中心连接和数字家庭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Barbara Kolbl

  Cortina Systems,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