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水晶滚筒洗衣机超静音成“白骨精”最爱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2-12-11   

早出晚归 洗衣成了难题

    “每天早上出门,晚上下班后才能赶回家,周末了还要参加朋友聚会,洗衣服这样的家务事只能晚上做了。” 记者了解到,随着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压力不断增大,作为都市主力人群的白领、骨干、精英等“白骨精”们,由于工作原因常常面临着“没时间”的困扰,原本简单的洗衣服也成为她们的生活负担。
 


    就职于某设计公司的金女士就是这样一名整日工作缠身的“白骨精”代表。她告诉记者,现在已经习惯了晚上10点以后洗衣服、收拾家务,“可是最近楼下阿姨向我抱怨,说晚上洗衣机的动静越来越大,她已经好几次被吵得失眠了,真觉得不好意思。”金女士表示,她现在买洗衣机最关注的一个功能就是要静音,“昨天在网上看到海尔水晶滚筒运转时的声音只有45分贝,感觉挺好的。”

    事实上,噪音不仅会影响人们休息,而且长时间处于噪音环境中还会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目前,洗衣机的噪音问题已经得到国家有关部门的关注。根据《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噪声限值》强制标准,洗衣机的洗衣噪声和脱水噪声最高限值分别为62分贝和72分贝,从检测的结果看噪声低于50分贝的洗衣机才可以称得上静音洗衣机。

    随着对噪音危害的认知越来越深刻,洗衣机的噪音问题受到人们的普遍关注。记者在卖场随机做了一项调查,发现在打算购买洗衣机的20位消费者中,有九成都提到了静音功能,大部分人表示哪怕价格贵一点儿也还是会尽量选择静音产品。

    “家里的洗衣机运转起来像台拖拉机,轰隆隆的吵到别人不说,自己听着也心烦。”任职于一家房地产策划公司的田小姐向记者如此抱怨,“上个周去朋友家看到她新买的海尔水晶洗衣机很时尚,而且静音效果也特别好,就趁着周末赶紧来选一台。”

    记者现场体验了一下这款“最安静”的洗衣机,销售人员启动洗衣机,记者站在洗衣机前面都没有听到运转时的声音,还以为洗衣机根本没有工作。销售人员介绍,海尔水晶滚筒洗衣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对静音技术的突破,由于应用了全球最领先的“S-D plus芯变频”技术,该产品达到了45分贝超低静音效果,不仅远低于国家标准,而且也是行业所能实现的最低噪音值。

    当前,选择一台静音洗衣机不仅成为一种趋势,这也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海尔水晶洗衣机等领先静音产品的热销。据悉,上市仅半年时间,海尔水晶洗衣机已经成为卖场最受欢迎的洗衣机产品,受到不同阶层消费者的喜爱。

    除了行业领先的静音功能,在洗净度方面,海尔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能够智能感知水质、衣物的重量以及脏污程度,并据此智能添加洗衣剂,洗净度也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有关专家认为,产品设计和技术创新只有真正符合消费者最切身的使用需求才能受到欢迎。在这方面,海尔水晶滚筒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深入调研,整合全球顶级研发人员进行创新,在功能设计、使用体验等方面全方位满足了人们的品质洗衣需求,引领了行业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