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买房移民真相 2013开启移民欧洲之门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2-12-11   

 北京 2012-12-11(中国商业电讯)--近期,一则“花费16万欧元购买房产,即可移民西班牙”的消息在网上疯传,一时间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热议。最后经证实,买房即可移民西班牙是以讹传讹的假信息。在这一事件告一段落后,买房移民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买房是否能移民?哪个国家可以买房移民?买多少钱的房可以移民?为了移民购买的房产产权是多少年?以上这些问题是不少有意向办理移民的申请人最为关心的问题。据太平洋加达移民专家了解,目前只有韩国、尼维斯、葡萄牙、匈牙利、保加利亚、塞浦路斯、拉脱维亚等7个国家可以通过购房移民。其中,塞浦路斯买房移民是最火爆最具优势的项目。

  30万欧元买房移民 流程最便捷的移民项目

  在全球范围内,不少国家都在推行移民政策,这些国家开设的移民项目众多,要求也各不相同。其中,申请人最为熟悉的移民方式当属技术移民和投资移民。技术移民对于申请人本身要求比较严格,无论是语言能力还是工作经验均需达标,较高的门槛阻挡了不少申请人移民的步伐。

  对于许多国内股东、高管和企业精英来说,他们被国外优质的子女教育和社会福利吸引,迫切希望移民海外。技术移民走不通,就通过投资移民的方式。在设有投资移民项目的国家中,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都比较热门。加拿大移民方式多种多样,除技术移民和投资移民外,还有一种轻松简单的方式可以移民,就是买房移民。

  在2004年,塞浦路斯顺利加入欧盟,以英国人为主的大量外国人在塞浦路斯购买房产,以作养老之用。不少地产商看到塞浦路斯的巨大商机,纷纷开发海景房产,由于房源充足,塞浦路斯政府特意颁布买房移民新政,允许申请人通过购买房产办理移民。具体内容为:在塞浦路斯购买等值于30万欧元的房产(一套或多套均可)即可全家移民。

  塞浦路斯买房移民的政策对申请人没有年龄、语言能力、教育程度以及经商背景限制,可谓门槛要求最低的移民方式之一。最主要的是,塞浦路斯的买房移民根本无需投资,无需审核,更不必出具商业计划书,买房合同一签就可以着手办理移民,过程非常简捷。同时,投资移民在完成投资后,如果打算在移居国家长期居住则势必要购买房产,而塞浦路斯买房移民直接省去这一环节和花费,买房就送绿卡,一切就是这么简单。塞浦路斯买房移民详情,请点击(<http://www.pacificimmi.cn/project/info-42-79.html>)

  海外的房产和国内情况不同,在国外大部分房产都是永久产权的,可以无条件永久使用。塞浦路斯的房产也同样如此。塞浦路斯拥有数量庞大的海景房,一套海景房最低15万欧元即可购得。30万欧元购买塞浦路斯房产,花费仅相当于人民币300万,甚至比国内一线城市中心的房价都要低。试想,花费2个月时间和30万欧元,全家轻松移民塞浦路斯,陶醉在地中海优美的环境中,享受着优厚的福利政策,没有污染、没有纷争,是多么惬意美好的事情。

  塞浦路斯房价目前正处于U型谷底,再加上当地发现储量巨大的天然气田,未来升值空间较大。另外,塞浦路斯房产大多美轮美奂,颇具设计感,同时拥有永久地契,房产可世代相传。加上该地区游客量大,租房需求大,房子的空置率很低,每年的出租收益在4%-7%之间。可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买房移民项目。

  由于受到经融危机的影响,不少欧洲国家都需要大量的海外资金注入以使经济回暖,因此未来一段时间内,欧洲很有可能敞开投资移民的大门,为海外投资移民申请人开辟一条登陆捷径。欧洲也很有可能成为继北美之后的另一热门移民区域。

  地中海迷情 最适合居住的国家

  “欧洲后花园”塞浦路斯位于地中海,有着九千年的悠久历史,是顶级的旅游度假天堂,是最宜居的国家之一。塞浦路斯有着“欧洲和中东历史博物馆”之称,这里是爱神爱与美神阿芙洛蒂特(维纳斯)的诞生地,历史遗迹随处可见,走进塞浦路斯就如同走入古希腊优美神话之中。

  比爱神维纳斯更吸引人目光的是塞浦路斯的风光。塞浦路斯的海滨沙滩是天然的游泳和日光浴胜地。塞浦路斯山区奇花异草遍地,风景同样优美秀丽。清澈湛蓝的海水环绕着岛上的平原与山谷,金色的海滩镶嵌在岛屿四周,与雄伟壮观的奥林匹斯峰共同诠释出一幅地中海独有的魅力画卷。

  据资料显示,塞浦路斯是最适合宜居的国家之一,相比瑞士、希腊也不逊色。

  居住在塞浦路斯,享受着最温暖的气候,沐浴着最灿烂的阳光,让轻柔的海风吹拂,品一杯红酒,安然惬意。同时,移民塞浦路斯后,申请人子女也可享受最优质的英联邦教育,无论是塞浦路斯环球学院还是英特那吧国际大学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塞浦路斯人民生活富足,并且未来将成欧洲最富有的国家。同时,塞浦路斯的政策允许申请人建立离岸公司,减免全部税收,是合理避税的天堂。更多优势移民项目请访问太平洋加达移民官网(<http://www.pacificimmi.cn/>)

  全程商考陪同 温馨一站式服务

  塞浦路斯买房移民项目一经出台,太平洋加达移民公司就密切关注,为确保塞浦路斯买房移民项目的可行性和操作性,以石诺总经理为首的太平洋加达移民高层数次登陆塞浦路斯进行实地考察,并已经在塞浦路斯建立了落地服务团队,并建立多项落地服务,保障为商考、移民的客户提供最周到的一站式服务,让客户从申请到办理到安家置业都顺畅无阻。

  (太平洋加达移民公司)成立十余载,始终以“移路成功,移路相伴”为己任,努力为客户提供最周到的服务。在2012年末,(太平洋加达)为回馈新老客户,推出重大优惠活动,即日起至春节期间签约的客户仅需登录(太平洋加达移民)官网在线填写预约表,签约后即可获赠价值5万元人民币大礼。此外,凡签约办理塞浦路斯移民的客户还可享受7重回馈好礼!包括免费接送、免费用餐、免费住宿以及购房返还机票款、房产巨额免税等,最高减免可达40万人民币!详情可点击(http://www.pacificimmi.cn/)查看活动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