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国际上市楼盘工业博览城劲销创造传奇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2-12-11   

上海 2012-12-11(中国商业电讯)--12月2日,万众瞩目,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城商铺盛大开盘,引爆烟台市民投资激情!千余VIP客户云集开盘现场,推出600多套商铺,1个多小时即被抢购500多套。烟台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的热销,再次验证五洲国际集团雄厚的品牌实力和强大的财富影响力。

    人气旺:各地客户聚集烟台抢铺

    开盘当日,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接待中心附近彩旗飘扬,车流云集,一个60米长、15米宽的超大帐篷在302省道异常醒目。上午9点,这个超大帐篷内已经座无虚席,人声鼎沸。参加五洲国际此次开盘盛典的高先生说,再烟台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人的开盘现场。

    长三角客户来了,烟台富士通、胶东、中正、联民、烟隆等五金机电市场经营户来了,龙口、栖霞、威海、蓬莱、青岛、潍坊等地投资者来了,1000多市场经营户和投资者涌入五洲抢购商铺。

    大手笔:绿林工具抢购五洲一栋铺

    在选铺现场,频现大手笔,不时传来一阵阵惊呼,有的客户一口气拿下六七间,有的购铺者在买了四、五间铺签约之后又再次选铺,多买好几间铺,其中中国工具巨头,胶东工具行业领袖—绿林工具一口气拿下一栋铺。当天拿下十几套铺的丁老板表示,通过十月五洲行,看到五洲国际在华东开发的多个大型商业项目,了解五洲国际的开发理念和运营模式后,确立了对五洲国际的信心,要做大生意就要有大手笔,一次性拿半栋,在五洲做大做强。很多购铺者都表示,现代市场关键在运营,五洲国际的开发理念和运营模式非常独特,相信五洲国际的运营实力!

    低门槛:总价32万起,开启全民创富时代

    1多小时劲销500多套,80%经营户买铺自营,是什么魅力让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商铺成为众多客户心中的“香馍馍”?

    开盘选铺之前,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200多亩超大仓储物流区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坚定了众多五金机电经营户的信心。当天购买6间商铺的张先生表示,“做生意,尤其是五金生意,仓储物流很重要,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拥有200多亩的仓储物流配套,完全没有后顾之忧。五洲国际的品牌实力、项目的完善配套之外,投资门槛低也是购铺者选择五洲商铺的重要因素,李女生说,“30多万就能买间商铺是以前想都没敢想的事情,相当于是用住宅价格买商铺,买两层还能隔成三成,没有比五洲性价比更高的商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