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海国际珠宝展潮宏基演绎全新“女人与珠宝”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5-05-07   

2015年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于5月6日至1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家珠宝首饰知名企业,齐聚黄浦江畔,共同上演一场珠宝饰品的奢华盛宴。在本次珠宝展上,中国彩金珠宝领导品牌潮宏基(CHJ JEWELLERY,股票代码:002345)也受邀携彩金潮流概念珠宝惊艳亮相。
 

    将珠宝设计与时尚搭配融为一体,以时尚和富有文化内涵的原创设计为都市女性提供更多时尚潮流的珠宝搭配指南。从2013年至今,潮宏基连续三年跨国界邀请多位珠宝、时尚、艺术领域的潮流专家加入彩金珠宝潮流研究室,每年定期向业界发布最新的彩金珠宝潮流趋势,并根据每个潮流趋势创作出极具设计感和工艺价值的彩金概念珠宝作品,此次带来的十六件展品皆出于此。


CHJ旋舞系列 

    舞动的裙摆是今年各大秀场最吸引的时尚新宠。2015彩金潮流新品旋舞系列,设计师章继元从裙摆的旋转与律动中发现灵感,轻盈的姿态,跃动的光影源自内心热情的驱动,绽放永恒的自然之美,更为女性最柔美的形象献上摇摆情绪的魅力之吻。


CHJ善缘系列

    此次潮宏基压轴力作的善缘系列作品,设计来自UNITED DESIGNERS 珠宝设计师国际联合会秘书长苏洁锋,以扇形和银杏叶为原型,从繁化简,将时尚搭配功效注入高级珠宝。让女性可以与珠宝在日常生活中产生互动,成为生活美学中一个轻盈的符号。

    十六件臻品经模特演绎,幻化出的夺目光彩与奢华风情,将珠宝的高贵典雅与时尚脉搏紧紧相扣。珠宝主题的变化,也令现场参观者应接不暇。
 

    以真正融入女性生活的符号、源自古典文化的美学意向、符合现代审美的线条工艺和可实现日常穿戴搭配的实戴款式,引领都市女性珠宝潮流搭配指向,我们期待潮宏基珠宝带来的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