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投网率先投放高铁广告 领跑行业市场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5-05-07   

     “互联网+”作为时代发展的主题,也是我国推动信息化建设不断向前的主要特征,其自由,开放,共享,创新的精神使得现代大数据的能量在社会中爆发出来,并且在发展中实现了与农业、商业、金融业等多个行业的全面融合,在当下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促进了国民经济稳定增长的同时,作为互联网金融一个分支p2p民间借贷平台随着今年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发展“小时代”,一时间网贷平台出现的“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繁荣景象,成为了广大人民关注的焦点。

    的确作为当下投资理财的热门话题网贷平台在经历了过去几年曲线式发展,此次总算是进入了一个稳定发展的直线正轨,从现今市场发展态势来看国内网贷平台的数量依旧是呈直线上升状态,在这种环境背景下,也有不少网贷平台开始借助互联网之势,深入理解李克 强总理在两会上提出的“互联网+”的定义,将“互联网+”的概念在平台应用上发挥的淋漓尽致,国内知名网贷平台汇投网就是一典型的例子。

    汇投网是由汇投(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的大型在线投融资信息交互平台,公司集聚了金融服务、风险控制、互联网运营、企业管理和市场推广等各路骨干精英在金融业发展多年,获得业内一致好评,据笔者最新了解,现在汇投网已经率先开启了“高铁广告”投放模式。立志打造专属自己网贷平台的品牌,希望通过高铁广告的宣传让汇投网的名气家喻户晓,有口皆碑从而引发行业内的“蝶变”。对此也有不少行业专家表示,在如今市场多样化需求的条件下,网贷平台作为借款人和投资人的理财机构,平台也在这中间也扮演着重要角色,在多元化的市场需求下不少中小企业都开始寻求创新,争相打造属于自己企业的“名牌”身份来跻身行业之内,p2p作为政府和人们最为关注的理财平台同样的品牌打造也不容忽视。

    纵观网贷平台的发展,以前对于p2p网贷平台而言是“得民心者的天下”,而现在的发展情况是“得平台者得天下”,所以网贷平台如果想要在发展中实现自己平台效益最大化,品牌之战是必然吹响的行业号角。而此次汇投网率先通过的高铁广告投放模式来进行平台的品牌打造,这一前瞻行的举措又将在互联网金融市场引起多大反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