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助力CUBA,西南赛区巅峰对决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5-05-12   

康师傅红烧牛肉面校园3V3,啦啦操开赛在即
 
 

  篮球,作为一项力与美相结合的运动项目,受到了世界各国人民的喜爱。在中国,篮球影响了一代人的梦想,不管是《灌篮高手》中的樱木花道,或是中国球星姚明、易建联,都代表着我们对于篮球的热爱和憧憬。

  然而,梦想需要追求,也需要超越,2015康师傅红烧牛肉面西南赛区CUBA篮球嘉年华就将为你提供这样一个舞台,比赛开战在即,你的梦想,等你实现。

  两大比赛板块,火力精彩对决

  2015康师傅红烧牛肉面西南赛区CUBA篮球嘉年华将分两大主题板块——3V3篮球阵营对决,啦啦操比赛对决。力与美的展现,冰与火的对抗,涵盖成都、重庆、云南、昆明四大城市,各大高校均设有报名点,喜欢篮球和啦啦操的同学可前往报名点进行比赛报名。精彩即将开赛,是时候秀出你的风采了!

  西南赛区本次比赛采取淘汰制形式,每座城市举办两场,3v3篮球赛旨在助力CUBA,为各大高校学生带来一场专业的精彩纷呈的篮球赛事。

  同时,啦啦操表演赛赛事不断升级,校园赛中胜出的队伍将继续角逐全国总决赛,代表西南赛区争夺全国总冠军。

  当然,除了精彩激烈的比赛对决之外,现场还会有更多全民趣味互动,梦想盛宴,蓄势待发!

  过人王互动

  现场搭建障碍物,参与者现场组队报名,按报名顺序进场比赛,

  参与者从底线起跑依次穿越方便面桶障碍后回到底线投篮并命中,时间短者获胜,并获得由康师傅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三分王的梦想

  现场设立3个投球点,每个点将有5个投球机会,投进不同数量的球,将获得给力好礼!

  CUBA偶像立牌

  现场设有CUBA球星人形立牌,在这里,你可以获得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而印美图机则可以免费打印照片,留下你与偶像的精彩瞬间,直接用手机扫描指定二维码添加官方微信号,现场拍照并上传至官方微信平台,即可现场参与互动,打印照片。

  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品牌馆

  2015康师傅红烧牛肉面西南赛区CUBA篮球嘉年华,将在活动现场搭建巨型康师傅桶面造型小屋,展示康师傅产品,并配合相关试吃活动,感受来自康师傅红烧牛肉面的梦想力量。

  自动声贩机-喊出梦想的声音

  现场设置1台声呐售卖机,现场观众只需对着机器喊出“坚持梦想,一路挺你”。声音音量达到既定分贝,即可通关,通关可获得“康师傅红烧牛肉面”一桶。

  康师傅历程墙

  康师傅历程墙,为你解读史上最全面的康师傅发展史,替你呈现一个最全面的康师傅。

  巅峰之战,星耀重庆

  西南赛区决出的啦啦操冠军将参加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全国CUBA嘉年华,届时,各区域巅峰选手将云集重庆,带来一场空前的冠军之战,争夺最终万元大奖。谁将脱颖而出?我们拭目以待!

  健康美味,梦想起飞,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助力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陪每一个有梦者追逐梦想,做自己的super star!

  活动时间:2015年5月12日(重庆电子专科技术学院)

  2015年5月14日(重庆交通大学)

  2015年5月18日(西华大学)

  2015年5月19日(成都信息工程学院)

  2015年5月12日(云南民族大学)

  2015年5月13日(云南财经大学)

  2015年5月15日(贵州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