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鹏移民:荣获“2014最具综合实力移民机构”大奖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12-18   

2014年11月27日,鲲鹏移民受邀参加“2014教育盛典”,并由于出色的表现和业绩荣获“2014年度最具综合实力移民机构”大奖。

    该活动主题为“指尖上的中国教育”,是第七届教育盛典。全球教育业精英齐聚一堂,上百位专家学者出席此次盛会,共同揭晓:“2014年度最具社会影响力教育集团”,“2014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网络教育学院”,“2014年度最具品牌知名度外语教育机构”,“2014年度最具口碑影响力在线教育机构”,“2014年度最具投资价值教育APP产品”,“2014年度最具综合实力移民机构”等几大重要大奖。

鲲鹏移民副总经理(中间)参加“2014年度教育盛典”

    教育部前副部长章新胜,全国人大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朱永新等教育界泰斗领导莅临现场。美、加、澳、法、西班牙等使馆官员也参加了此次盛典。

    鲲鹏移民从2010年开始已经连续五届蝉联由网友和专家共同投票选出的“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移民机构”大奖。此次再次荣获“2014年度最具综合实力移民机构”大奖,也说明鲲鹏移民一直以来的坚持和努力,赢得了广大客户和社会的认可与赞誉。

    成绩源于持之以恒的努力和永不放弃的追求,成就说明历史,属于过去。鲲鹏移民将继续秉持“恪守诚信,追求卓越”的企业信念,在今后的发展中不断提升进步,全力打造行业内的领先品牌,为更多客户提供更高效超值的移民服务,以更好的业绩回报广大客户和社会的支持和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