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消费品行业借助移动互联网打开新市场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12-19   

移动互联网无疑是最近几年来最为火爆的话题,这种新型商业模式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生活方式和生产方式上的巨大改变,更是给传统实体产业带来了深刻的影响,尤其是移动互联网在短时间里创造的经济神话,更是让所有传统行业都感受到了这一新型商业模式广阔的市场“钱”景。正因为如此,“上线”也自然就成为了这几年传统企业最为热衷的事情。

    据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市场规模达到了1857亿元,到2017年,这一市场规模将增长约4.5倍,接近6000亿元。如此高速发展的移动互联网市场,各参与力量自然是争分夺秒的布局以求得先机,而对于全球第一大产业的快速消费品行业又该在这场移动互联网“淘金”浪潮中夺得先机呢?

    从大量的成功案例中不难发现,很多实体企业在进军移动互联网市场的过程中,大多都是先创建专业的移动电子商务平台,借助平台的优势打通移动互联网市场的销售渠道,从而实现与移动互联网市场的对接。这给快速消费品行业“掘金”移动互联网市场提供了借鉴,“中国快速消费品”(WEB.KSUXFP.COM)移动电子商务平台也由此成功上线。

    快速消费品行业的电子商务平台主要为快速消费品商家提供企业信息和产品信息展示服务。但事实上,快速消费品商家将企业信息和产品信息投放到这样专业的电子商务平台上后,经过平台的精准信息推送,就能够实现与移动互联网庞大消费群体的对接,即意味着实现了移动互联网市场的对接。

    由于人们信息获取方式的转变,像“中国快速消费品”这种专业的信息交互平台已经成为手机用户主要的信息获取途径之一,手机用户在登陆平台获取快速消费品行业相关信息的同时,即完成了对商家和产品信息的获取,有消费需求的用户便会前往企业官网消费。

    毫无疑问,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各行业虎视眈眈窥觊的“肥肉”,快速消费品行业要想敲开移动互联网市场的大门,就应当联合移动电子商务模式发展,实现与移动互联网市场的对接,抢占移动互联网未来广阔市场“钱”景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