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时代 地板行业着眼新型网络营销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12-19   

在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大数据时代,对于传统企业而言,移动营销这一新型营销模式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新媒介的出现、受众信息获取方式的转变以及跨时间和空间的巨大优势,都意味着移动营销势必会成为未来营销体系中的主要营销模式。近年来,地板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市场趋于饱和,地板商家应当更加重视新型移动营销。

    地板行业作为房地产的下游产业,近几年来得到了快速发展,行业规模也迅速扩大,但随着人工和原材料价格的上涨,产品成本增加导致产品价格上涨,地板行业开始告别“暴利时代”而进入“微利时代”,同行之间的竞争也由此激烈化。对于一些中小企业而言,激烈的行业竞争无疑会给企业发展带来巨大的压力。

    要想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争得更大市场份额,除了要构筑完善的销售体系之外,地板商家应当高度重视移动营销这种新型营销模式。大量事实证明:移动营销能够帮助企业以微不足道的营销成本获得巨大的经济效益,不仅可以带动企业产品销量的提升,而且还能帮助企业提升知名度。

    地板行业要想顺利展开移动营销,离不开专业的移动互联网信息交互平台,如“中国地板配件网”,“中国地板辅料网”,“中国地板附件网”等,这些专业信息交互平台的主要作用在于快速精准的为地板商家进行信息推送,为商家和客户之间搭建无缝沟通交流的桥梁,增强与消费者之间的粘性。

    对于地板商家而言,成功的开展移动营销一方面可以带动产品销量的提升,实现全新销售渠道的拓展,从而达到提升经济效益的目的,此外,在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形势下,还可以迅速扩大品牌知名度,为地板商家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提高商家竞争“软实力”。

    移动营销作为一种新型营销模式,如今已经受到了各行各业的高度重视,成本低、效率高的优势使得移动营销毫无疑问的成为时下最为流行的营销模式。面对新的行业环境,地板行业应当高度重视移动营销,借助移动互联网优势构筑完善的移动营销体系,推动自身的快速发展和提升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