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投资移民:12月6日鲲鹏移民解析日渐火热的西班牙移民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12-04   

从“股神”巴菲特到墨西哥富豪斯利姆,再到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还有大手笔抛售中国房产转投西班牙的李嘉诚,无一不是投资西班牙的领军人物。今年6月,中国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斥资2.6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1亿元)购入马德里地标西班牙大厦,为中国人投资海外做出了定向引导,国内申请西班牙买房移民的队伍日益壮大。鲲鹏移民为您深度解析西班牙购房移民。

    一、西班牙投资备受关注,国内外大亨投资络绎不绝 
 
    据悉,中国海外住宅投资总额较去年同期飙升84%,达15亿美元。因相对安全稳健、回报稳定,还可以实现投资移民、子女教育、养老等多重目的,海外房产投资最受投资者青睐,而西班牙以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环境更受投资者欣赏。

    二、西班牙政府积极推广,投资移民成绩斐然 

    西班牙在2013年推出“50万欧元换居留权”政策以来,已发放了2000多个居留和工作签证给非欧盟居民,其中300多是给中国人,占总数的15%。

    根据西班牙财政部的官方数据统计,52.7%的外来投资额,也就是2.8亿欧元是来自于房地产投资。

    西班牙房地长逐渐复苏,西班牙国家统计局(INE)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9月西班牙住房销售数量比去年同时期增加13.7%,达27024万套。而目前西班牙的待售现房存量为50多万套左右,按照上述房产市场数据,如果西班牙待售现房存量不变,将在两年内销售一空。

    日前,西班牙政府明确表示不排除对移民法案进行修改,以便放宽申请、续签及进一步获得永居和国籍的条件。

     三、西班牙投资移民“黄金签证”优势无与伦比 

    一人申请,全家移民 

    审理周期短,速度快,无拒签,3个月获居留 

    无需管理经验、学历、语言、年龄、资产证明等要求 

    无移民监,两年登陆一次即可 

    可享受免费的公立教育和公立医疗 

    可在西班牙工作 

    最快子女入籍国,在西班牙出生的子女一年后自动获得西班牙国籍 

    投资潜力大,房产升值空间大,抄底房产黄金投资时期

    西班牙居留许可的特殊之处在于,之前在西班牙想要生活和工作需要分别申请许可,同时还有地域限制。而这种通过投资方式获得的居留许可将两个功能合二为一,且是全国通用。这在其他欧洲移民项目中是不多见的。

    四、鲲鹏移民西班牙房产考察团为您提供五星级一站式购房移民服务

    鲲鹏移民与西班牙当地知名房地产商合作,根据中国投资者的需求,推出多种多样的房产项目,共同为客户开启“投资+移民”双赢模式。 

    我们的顾问会在第一时间了解您的需求,并为您量身订制专属VIP看房行程 

    在您看房期间,您的看房顾问将提供全天候五星级服务 

    看房行程可根据您的需求随时调整并完善 

    全程奔驰轿车24小时为您服务 

    银行VIP客户经理以及律师团队会为您提供绿色专属通道服务 

    我们还会为您精心打造购物以及观光行程 

    选房行程大概为6-7天

 
    鲲鹏移民—优秀的欧洲移民操作团队 

    鲲鹏移民拥有业内一流的移民专家团队,也是最专业、最资深、实力最强的投资移民的操作团队 

    鲲鹏移民拥有丰富的专业经验和众多的成功案例,擅长为疑难杂症客户设计完美移民解决方案,鲲鹏移民客户对鲲鹏移民整体质量和鲲鹏移民文件制作的水平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客户的成功就是鲲鹏移民最大的成功!客户的满意就是对鲲鹏移民最大的认可!鲲鹏移民会以最大的努力,愿以丰富的经验和恪守职业道德的原则,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超值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