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移民:12月6日鲲鹏移民美国移民专题讲座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12-04   

鲲鹏移民与美国纽约区域中心强强联合,重磅推出第16个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3期”,1期项目投资人全部获得永久绿卡;2期项目投资人全部获得有条件绿卡;项目均在建设施工中。

    一、怎样全家移民美国?

    美国EB-5投资移民历经24年的发展变化,拥有了众多成功案例,以强劲的势头已经成为众多家庭成功移民美国的最主要途径,也是目前全家获得美国绿卡最快最便捷的方式。 近日美国移民局公布的EB-5最新数据显示,美国无条件绿卡2014财年全年通过率高达90.01%,这是传统的加、澳、新移民无法比拟的。 

    二、如何成功移民美国?

    美国EB-5投资移民综合了美国法律的各个专业,移民法/证券法/税法等等,涉及私募/金融/商业等各个领域,牵扯方面之多之广,复杂程度名列前茅。需要各个方面配合完成,“选择决定成功”,4个正确选择是移民美国的成功保障: 

    选择合法、专业、诚信、成功经验多的移民公司; 

    选择口碑好、实力强、历史长、经验丰富的美国区域中心; 

    选择抵押担保类、风险低的安全优质EB-5项目; 

    选择专业、一流的美国律师行。

美国一流的纽约市区域中心负责人访问鲲鹏移民,并为鲲鹏移民颁发证书

    三、美国移民新动向 

    加拿大移民不断收紧,大门关闭了3/4,美国EB-5投资申请与日俱增,新财年的1万个配额刚刚启动,美国签证管控办公室负责人透露中国客户的EB-5排期可能从2013年7月开始计算(拿档案号日期),越早申请,抢占配额,减少受影响的几率。 

    美国移民局发布最新数据,2014财年美国有条件绿卡通过率80%,无条件绿卡通过率90%!如此高的通过率将吸引更多申请人,是喜是忧? 

    四、美国移民双保险项目“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3期” 

    鲲鹏移民与美国一流的纽约市区域中心多年精诚合作,已成功合作完成了15个项目,每个项目深受欢迎。第16项目“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3期”携前两期的成功经验,正在热销中,请尽快报名认购。 

    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为纽约市政府所有,是纽约市最大的工业园区内EB-5项目的批准率为100%。EB-5投资人在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1期和2期项目上取得了巨大成功。 

    项目选用美国一流的Miller Mayer律师行,该律师行具有70多年的专业经验,拥有世界最佳移民律师、全美最佳移民律师、 美国移民律师协会EB-5投资者委员会主席等一大批优秀的移民律师,因其在法律方面的杰出成绩而在美国名人录、企业移民律师国际名人录、钱伯斯美国和钱伯斯全球中得到认可。美国一流律师行Miller Mayer为鲲鹏移民的美国EB-5投资移民客户专门设立律师费监管制度,客户签订律师协议后,将美国移民律师费汇入指定的监管银行账户,按协议规定分阶段支付律师费,以最大限度的保护客户利益,这在业内也是非常少见的举措。

    五、鲲鹏移民携手美国一流的纽约市区域中心,创造了无人能及的辉煌成绩: 

    募集EB-5资金12亿美元 

    得到了纽约州或纽约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或深度入资,投入了纽约市的重点项目,极大的改善了纽约市的基础设施建设 

    超过1800个家庭投资到纽约市区域中心的EB-5项目 

    超过1670个家庭获得美国移民局I-526申请的批准,批准率100% 

    获得超过4400张有条件绿卡 

    获得超过1100张永久绿卡 

    EB-5投资资金安全地存放在监管账户中,在I-526申请获得美国移民局批准之前,不会放款 

    纽约市区域中心每年支付给EB-5投资人利息总共超过600万美元

美国纽约区域中心负责人与鲲鹏高层合影     

    鲲鹏移民拥有美国EB-5投资移民一流团队 

    鲲鹏移民拥有业内一流的专家团队,是最早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广美国EB-5投资移民的专家团队,也是最专业、最资深、实力最强的美国投资移民的操作团队。 

    美国政府官员多次访问鲲鹏移民总部,鲲鹏移民高层也多次会晤美国纽约州、宾州、佛罗里达州、纽约市等相关政府官员。他们为鲲鹏移民颁发证书,表彰鲲鹏移民的出色业绩以及为美国投资移民做出的贡献。 

    鲲鹏移民携手美国实力雄厚、历史悠久、成功经验丰富和口碑极好的区域中心共同打造美国EB-5投资移民精品项目,最大限度的保障客户的利益及签证申请。 

    鲲鹏移民选择具有丰富美国投资移民操作经验的美国一流律师行为客户提供VIP服务,他们是享有盛誉的:美国Miller Mayer律师行、美国Carlton Fields律师行等。由于鲲鹏移民拥有丰富的专业经验和众多的成功案例,擅长为疑难杂症客户设计完美移民解决方案,美国一流律师行为颁发一级认证证书,对鲲鹏移民客户的整体质量和鲲鹏移民文件制作的水平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客户的成功就是鲲鹏移民最大的成功!客户的满意就是对鲲鹏移民最大的认可!鲲鹏移民会以最大的努力,愿以丰富的经验和恪守职业道德的原则,为客户提供一流的、超值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