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RGF防疫级空气净化器 打造WHO标准清洁空气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12-04   

世界卫生组织(WHO)规定的“清洁空气”标准:空气中负氧离子数为每立方厘米1000—1500个。美国杨伯翰大学等机构的科研人员前不久公布的一项研究报告称,拥有洁净空气的城市,人均预期寿命甚至可延长约10个月。

     研究显示,减少空气中细微颗粒物的污染可有效帮助人延长寿命。科研人员分析了从上世纪70年代末到本世纪初美国51个城市的统计数据,在综合考虑医疗保健、生活方式等因素的影响后,发现减少空气中细小颗粒物的污染令这51个城市的人均预期寿命延长了约5个月。其中,在净化空气最显著的匹兹堡和布法罗等市,人均预期寿命甚至延长了约10个月。

    而在空气污浊的城市,正常成人每天的呼吸量约为10—12立方米,大气中的污染物如二氧化硫、硫酸雾、氯气、臭氧、烟尘等通过呼吸道进入人体,会引发咳嗽、喷嚏和呼吸困难等,严重时会发生急、慢性中毒甚至死亡。

    到底什么样的空气净化器才能真正产生清洁空气?

    传统的过滤式空气净化器,工作原理是将污浊空气吸入,经过内部滤网后再排出,以达到净化空气的作用,这个过程中过滤式空气净化器无法产生纯态负氧离子,无法使空气达到“清洁空气”的标准,简言之就是空气过滤机。

    而采用美国专利PHI空气净化技术的美国RGF防疫级空气净化器,能够主动释放PHI净化因子,通过分子扩散及空气流通,主动捕捉室内空气中的有害污染物,对室内空气进行全面彻底的净化处理。

    PHI净化因子主要包括过氧化氢离子、羟基离子、超氧离子及纯态负离子等,这些净化离子团素有“空气维生素”之称。模拟大自然自净系统,保有净化离子团原始味道,全面净化,实现将森林洁净空气搬回家的愿望。

    美国RGF防疫级空气净化器还获得了美国环保署EPA、美国绿色建筑协会USGBC、德国德意志集团(TUV)等国际权威机构安全认证。

    简言之,只有采用最先进的PHI空气净化技术的美国RGF防疫级空气净化器才能制造“清洁空气”!

    美国RGF防疫级空气净化器坚持三大理念

    1.天然理念:

    模拟森林、郊外、田间等自然环境中空气自净循环系统,PHI净化因子提高了室内空气自净能力,达到了高品质空气的动态平衡。

    2. 健康理念:

    真正使用自然界中的“空气维生素”负氧离子团,在PHI净化因子团的作用下实现了将森林的空气搬回家。

    3. 环保理念:

    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还原大自然的味道,每个净化因子都保有自身最原始的味道。

    “我们不是空气过滤器”——正如美国RGF防疫级空气净化器宣称的一样,综合清洁空气的上述三大理念,RGF可谓是原生态自然空气的制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