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美式休闲风 Harbor House南京德基广场店将开业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4-12-04   

    圣诞将至,家的欢聚氛围日渐热烈。2014年12月中旬,美国整体家居品牌Harbor House即将于德基广场二期展开美式生活之旅。这是Harbor House首次进入南京,也是品牌进入中国6周年后的第34家直营门店,为南京的朋友带来期盼已久的家居狂欢。

    品牌首入南京  引领美式家居购物新风尚    

    综合考量城市的经济实力和家居市场需求,Harbor House首次进入南京,必将为这个城市的居家生活带来全新风尚。作为江苏省会、长三角及华东地区第二大城市,南京在长三角辐射带动中西部发展中起着重要的门户作用。2013年南京地区生产总值列全国第12位,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快速上升,让社会消费得到极大发展。

    在南京,家居行业一直分布着多个营运成熟的商圈。随着南京近年多条地铁线路的通行,家居商圈开始沿着地铁进行新的布点,地产发展也带动了新形态的家居商圈。在城市消费中,家居购物逐渐成为日常生活的新时尚。Harbor House纯正的美式休闲风格,将为时下美式的流行趋势提供全新指引,也满足越来越多喜爱美式生活的南京市民的需求。

    尽管是Harbor House首次进入南京,品牌已拥有众多南京老会员和设计师粉丝。自Harbor House在无锡、苏州等城市开启直营门店,品牌已吸引越来越多的南京朋友支持。
 

     入驻德基广场  Harbor House携手南京顶级Shopping Mall

    此次Harbor House入驻的德基广场购物中心,首开南京顶级购物中心之先河,汇聚多种丰富业态,囊括国际一线大牌和顶级奢侈品品牌。Harbor House选择与Shopping Mall开展合作,基于品牌核心在于向家庭传达American Casual Living,这样一种纯正生活方式的引导,以及一流的品质,也令Harbor House与德基广场的定位深为契合。

    在过去与北京、上海、杭州、深圳等城市Shopping Mall合作中,Harbor House一直成为整个商场人气集聚之地。本次入驻,Harbor House成为德基广场第一家整体家居品牌门店,不但丰富商场业态,也为商场带来更多家庭一站式、体验式购物选择和原汁原味的美式休闲生活方式。

    Harbor House新店开业在即  共享浓情圣诞季

    Harbor House德基广场店位于二期4F430,门店面积近600平方米。门店将以生动的场景还原美国家庭的日常生活片段,以家具、灯具、墙画、饰品、家纺、厨具等产品系列,展示出多个风格纯正的客厅、餐厅、卧室、书房、卫浴、儿童房等空间,向消费者传递品牌生活方式——怡然无束、自由自在。同时,软装设计、会员沙龙等品牌服务,也将帮助消费者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美式休闲生活。

    新店开业适逢圣诞季,Harbor House南京德基广场店也将装扮为温情满满的节日风格,准备开业多重惊喜好礼,与所有南京的新老朋友共享节日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