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itio 2013财务年度批准10,000项新增全球代理授权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13   

丹麦哥本哈根2013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 在欧洲、美洲和亚太区 (APAC) 新增代理授权
  • 生命科学公司可与客户开展个性化互动

生命科学行业闭环营销专家 Agnitio 仅在2013财务年度一年,就向欧洲、美洲和亚太区的生命科学公司批准了10,000项新增代理授权。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924/562917-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20/601933

随着吸引医疗卫生专业人士的竞争日益加剧,Agnitio 的解决方案可为其用户提供超快速度、轻松使用和灵活性这些至关重要的好处。这些优势使生命科学公司能完全与客户开展个性化互动,最大程度利用时间并建立信任关系。

Agnitio 首席运营官 Eyal Steinitz 表示:“全球范围内的生命科学公司越来越多地采用我们的解决方案,而我们在这个财务年度批准了10,000项新增代理授权表明业内主要参与者对该产品的信任。与医疗卫生专业人士走得越近并为其随时随地提供所需的特别信息,您的价值就越大。”

“数字技术目前可以实现这种目标。销售代表可与其客户进行深入探讨并开展个性化互动。他们不再需要被迫去适应各种客户群。”

依托10多年的行业经验,Agnitio 计划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套完整的全新系列产品。在公司所有关联机构与各地区办事处采用单一的 Rainmaker 系统可支持快速且富有成本效益地个性化使用模块、功能并满足基于渠道的当地需求。

在今年3月,Agnitio 推出了 Rainmaker One,这是一款可拓展的服务型 Rainmaker,可为开展全面的闭环营销提供支持。

Agnitio 简介

Agnitio 通过领先的拉式市场推广软件和服务帮助医药和医疗设备公司与医疗专业人士之间建立有效的关系。其系统已经遍布逾45个国家,共有25种语言版本,并已经被生命科学公司所采用,其中包括:艾尔建 (Allergan)、安进 (AMGEN)、拜耳 (Bayer)、Grünenthal、罗氏 (Roche) 和武田 (Takeda)。

网址:http://www.agnitio.com

垂询详情,敬请联系:
Agnitio 的 Katrine Bach
电话:+45-40-30-59-95/+45-70-14-23-69
电邮:kb@agnitio.com

或者

Madano Partnership 的 Julien Cozens
电话:+44(0)7867-998222/+44(0)207-593-4000
电邮:julien.cozens@madano.com

消息来源 Agnit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