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赢得美国职棒大联盟开幕系列赛举办权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14   

悉尼2013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悉尼将在悉尼板球场举办洛杉矶道奇队和亚利桑那响尾蛇队之间进行的2014年美国职棒大联盟开幕系列赛。

开幕系列赛预示着美国职棒大联盟赛季的开始,只有6次在美国以外地区举办,其中在日本举办过四次。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局长谢双佳(Sandra Chipchase)表示:“对于获得2014年美国职棒大联盟开幕系列赛的举办权,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感到很骄傲。我们预计有超过10,000名国际和州际游客在悉尼过夜,因世界各地的棒球迷将汇聚在一起,在全球最美且最令人激动的城市 -- 悉尼观看这些伟大的球队淋漓尽致地发挥球技!”

谢双佳女士说道:“由于开幕系列赛在2014年3月22日(周六)和23日(周日)举行,此时正值夏季,这对于游客而言是一次绝佳的机会,能够在一年之中的黄金时刻(悉尼有大量活动推出)预定假期并且享受一场十分特别的比赛。”

她还表示:“棒球迷们还将有特别的机会,能够在洛杉矶道奇队和亚利桑那响尾蛇队在悉尼逗留的六天时间内(包括在悉尼板球场举行的两场比赛和赛前训练活动中)一睹各自喜爱的棒球明星真容。”

谢双佳说道:“预计在包括美国、日本、韩国和中国在内的主要旅游市场中有至多1.6亿户家庭将通过电视收看比赛,这是一次展示新南威尔士州的绝佳机会。”

依托举办过重大棒球赛事(包括1914年芝加哥白袜队的比赛)的悠久历史,悉尼板球场将通过建造内野红土区、投球区、球员休息区和额外的大看台,转变成举办美国职棒大联盟比赛的场地。

公开系列赛将使得新南威尔士州从国际、州际和州内游客身上获得1300万澳元的直接经济效应。

澳洲航空是此次赛事的航空公司合作伙伴。为了确保棒球迷们获得比赛门票、前往悉尼的特价机票以及在悉尼的超值住宿,届时将推出旅游套餐。

消息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