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蒂集团首次公开募股定价为每股17.50美元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13   

纽约2013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科蒂集团(Coty Inc.,简称“科蒂”)今天宣布其57,142,857股 A 类普通股首次公开募股的定价为每股17.50美元。科蒂的 A 类普通股预计将从2013年6月13日开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COTY”。这些股票由科蒂现有股票持有人售出,科蒂不会收取任何发行收益。这些现有持股人还授予承销商一项为期30天的选择权,可按首次发行价减去承销折扣后的价格购买额外8,571,428股 A 类普通股。

美银美林 (BofA Merrill Lynch)、摩根大通证券 (J.P. Morgan Securities LLC)、摩根士丹利 (Morgan Stanley)、巴克莱银行 (Barclays)、德银证券 (Deutsche Bank Securities) 和富国债券 (Wells Fargo Securities) 共同担任本次发行的财务运作管理人。Lazard Capital Markets、Piper Jaffray 和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 (RBC Capital Markets) 担任主承销商。法国巴黎银行 (BNP PARIBAS)、法国东方汇理银行 (Credit Agricole CIB)、汇丰银行、ING(荷兰国际集团)、Moelis & Company、苏格兰皇家银行证券 (RBS Securities Inc.)、Sanford C. Bernstein 和西班牙国家银行 (Santander) 担任副承销商。Ramirez & Co., Inc.、Telsey Advisory Group(特尔西顾问集团)和 The Williams Capital Group, L.P. 担任初级副承销商。

 

证券上市申请登记表已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并且该委员会已经宣布生效。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任何证券的要约或购买任何证券的要约邀请。在任何此等要约、要约邀请或出售被定为非法行为的辖区,在按照所在辖区证券法进行登记或获得资质认证之前亦不得出售这些证券。

任何要约或出售行为只能通过构成有效登记表一部分的书面招股说明书做出。有关这些证券的招股说明书定稿的副本一旦出来可以从美银美林获取,地址:222 Broadway, New York, New York 10038,收件人:招股说明书部门,电邮:dg.prospectus_requests@baml.com;或者通过 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 联系摩根大通证券,地址:1155 Long Island Ave, Edgewood, New York 11717,电话:1-866-803-9204;或摩根士丹利,收件人:招股说明书部门,地址:180 Varick Street, 2nd Floor, New York, NY 10014,电话:1-866-718-1649,电邮:prospectus@morganstanley.com

科蒂集团简介

科蒂是全球美容界的新兴领导者。该公司于1904年创立于巴黎,是一家专门从事美容产品的公司,旗下拥有很多知名的香水、彩妆和护肤护体产品,产品销往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阿迪达斯 (adidas)、卡尔文-克莱恩、克洛伊 (Chloe)、大卫杜夫 (Davidoff)、马克-雅可布 (Marc Jacobs)、OPI、自然哲理 (philosophy)、花花公子 (Playboy)、芮谜 (Rimmel) 和莎莉-汉森 (Sally Hansen) 等全球品牌。

垂询有关科蒂集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ty.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大量前瞻性陈述。诸如“相信”、“预计”、“计划”、“继续”、“将要”、“应该”等措辞和此类措辞的变体以及类似表述可用于鉴别该公司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科蒂 A 类普通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始交易的陈述)。前瞻性陈述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其中很多都不在该公司控制范围之内。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所述情况出现重大出入的重要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交易中断、停牌或限制、或是难以满足纽约证券交易所的要求。有关上述因素或可能影响该公司前瞻性陈述的其它因素的更多信息可参见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委员会的文件中描述的风险因素(可能会不定期修正),这些文件包括 S-1 表格登记表(会不定期修正)。该公司概不承担任何义务来更新或修订本新闻稿中的任何前瞻性陈述,除非有适用的法律法规要求。

消息来源 科蒂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