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确认Synexus南非临床研究站点加入INSPIRE网络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13   

Synexus非洲第一批 INSPIRE 网络站点

英格兰曼彻斯特2013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辉瑞 (Pfizer) 已经确认Synexus三家南非专业临床研究中心Stanza、Watermeyer和Nyeleti都达到了该公司加入INSPIRE站点全球网络所需要符合的精确标准。INSPIRE 站点必须高产和高效。

INSPIRE是指用于实现卓越研究的调研者网络、站点合作与架构 (Investigator Networks, Site Partnerships and Infrastructure for Research Excellence),这类站点能早期获得与辉瑞赞助的临床实验有关的辉瑞数据和先进信息组合。它们在科学杂志出版物、方案设计、顾问委员会和INSPIRE网络最佳实践分享中也都出现过。

Synexus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临床试验的招募和开展的跨国公司,在波兰弗罗茨瓦夫已经设有一个INSPIRE站点。

辉瑞全球调研者站点开发与支持负责人TebogoSebata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能够确认这些站点,并将它们加入我们的INSPIRE网络。我们落实INSPIRE计划是为了能与全球最好的站点合作。拥有真正临床试验科学专长、必要架构支持、公认的招募战略以及深厚学识的中心能帮助最好地实施我们正在进展的开发计划。”

Synexus南非董事总经理SanetAspinall博士则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受邀加入INSPIRE网络。我们必须要经过详尽的评估计划,包括审查我们先前的经验、多个疗法领域的专长、架构和资源以及高效的招募战略。评估体现出这些站点是实施我们临床试验的极佳场所,从而对我们公司以及南非而言都很有帮助。”

Synexus首席营销官GlynisNeagle博士总结说:“我们非常关注向客户提供优质患者与数据。为做到这一点,我们正在对我们的医师和临床员工进行我们关注的疗法领域医学方面的培训,这些方面包括心血管、新陈代谢(糖尿病和肥胖症)、骨科、呼吸科、传染病以及中枢神经系统(痴呆症与疼痛)。我们的调研者都是临床试验专家,并将这些知识应用到为客户提供增值的每个试验中。”

联系人:
Simon Vane Percy
电邮:simon@vanepercy.com
电话:+ 44-(0)1737-821-890

消息来源 Synex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