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大学(麦考瑞大学研究生管理学院)和中国大学之间签订的唯一协议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03   

  悉尼,澳洲—Marketwired 2013年6月3日/明通新闻专线/--澳大利亚顶级商学院麦考瑞大学研究生管理学院(MGSM)本月与清华大学人民银行研究生院签订了一份管理专业研究生的交换协议。这是澳大利亚大学和中国名牌研究生学院之间签订的第一份此类协议。

  MGSM的新院长Alex Frino教授在北京的签订仪式上表示,此份协议为中澳两国学生日后成为商界精英和政坛领袖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他说道:“清华大学人民银行研究生学院是中国的顶尖学院,为政府的高级职位培养着全国最优秀的毕业生,同时还因为私企培养精英人才而驰名中外。在澳大利亚的进出口贸易中,与中国的进出口贸易份额占四分之一,中国在澳洲地区的经济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因此,深入了解中国商业文化,对于澳大利亚的商界领袖极其重要。”

  此份协议还为优秀的中国学生提供了接受澳大利亚和麦考瑞大学被广泛认可的优质商业教育的机会。

  “澳大利亚拥有60多个MBA项目,清华大学人民银行研究生学院在众多的学院中选择MGSM作为其第一个澳大利亚合作伙伴,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肯定。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在去年发布了一份重要的白皮书,名为《亚洲世纪中的澳大利亚》,书中将“澳大利亚商界和政界的决策者必须具备本地区各个国家的更深层次的知识和技能,并且具备更强大的整合国内和国际问题的能力”列为本国的首要目标,此份协议的签订将有助于实现这个目标”Frino教授说道。

  MGSM在《经济学人》去年的亚太地区MBA学院排行榜中名列前四,排行调查将 MGSM的学生素质排为世界第2。全球经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的商学院仅占5%,而MGSM也名列其中。

  “此份协议还为澳大利亚和中国未来的领导人提供了一种绝佳的途径,使他们能够彼此沟通,互相学习,并了解对方的商业文化。”Frino教授说道。

  公司标志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release.php/Images/1027

  关于MGSM

  MGSM是澳大利亚最古老的商学院之一,在过去的40多年间,一直以提供高质量且灵活的研究生教育而闻名。学院的MBA和管理课程获得了国际认证机构AACSB的正式认可,并且始终名列全球顶尖商学院之中。MGSM在悉尼和香港设有世界级分校,其综合MBA课程和研究生文凭以及研究生证书课程旨在满足经验丰富的管理人才的需求,不断扩展学生的知识,提高学生的能力,同时提供相关的更高层次的管理和领导技巧。MGSM同时还是企业短期高管培训课程、特设学位或非学位课程教授方面公认的领导者。

  采访Alex Frino教授:

  Kristin Westlake,The Continuum Partners

  电子邮箱:kwestlake@thecontinuumpartners.com

  电话: +61 416 219 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