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培育:信息化时代的“营”与“销”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03   

上海 2013-06-03(中国商业电讯)--在智能手机普及的今天,移动互联网已如当年的传统互联网一样在人们的生活中得到普遍的应用。目前,许多行业已经开始着手布局3G营销,从事养生行业的企业也在不断尝试,星座养生会馆就是其中的代表,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做了很多工作。

    国内知名养生专家李培育认为,因为互联网的出现改变了消费者的行为习惯,所以如今美容养生行业的营销方式也应该改变思路,现在是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消费者每天会接到各种各样的商家信息,势必会有一些审美疲劳,所以让我们的营销做得更有趣一些,让营销方式变得“新颖”一些,这样消费者可以通过移动互联网终端足不出户自主的去了解你的服务和品牌。
 


    在养生美容行业的传统营销模式中,多以硬性推广为主,也就是说是一种“被迫式”的推广。投广告、发宣传页、打电话、团购……消费者对于这些招数已经司空见惯,甚至会有产生“反感”,而这些原本精心策划的内容在客户手中却变得一文不值,因为产生逆反心理了。所以不少美容养生企业开始考虑能不能拓宽营销渠道,使目标客户更为明确,营销的针对性更强。此时,移动互联网就发挥出了它的作用,以星座养生会馆为首的多家企业开始将自己的营销策略转让3G,3G营销对于美容养生企业而言,能够更加准确的找到自己的目标客户,而对于客户而言,能够便捷地获得自己想要的优惠及相关信息,可为一举两得,实现双赢。

    李培育认为,不管做任何行业,做营销目的性一定要强,结果是最重要的,所有的营销都是为了卖货,营是手段、销是结果,正确选择适合当下的营销策略对美容养生行业的企业而言至关重要。把你的品牌宣传与促销活动联合起来做没有什么不对的,不要因为做影响力就忽略了销售。如今的美容养生行业同质化严重,竞争激烈。在这样的环境中美容养生行业企业就更应该注重营销的作用,现在已经告别了坐等客户的时代,所以企业只有走出去找到客户才是未来的生存之道。 

    http://spa.yglm.mo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