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大学发展高端论坛暨远东大学成立三周年学习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03   

 2013年5月26日,企业大学发展高端论坛暨远东大学成立三周年学习论坛在中国宜兴远东大学隆重召开。此次论坛的主题为“组织发展与人才培养”,齐聚各方人才,共同研讨组织发展与人才培养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

    来自海信学院、大联想学院、神华管理学院、中兴通讯学院、大唐电信学院、鲁商学院、雨润大学、徐矿大学、长虹商学院、波司登大学、东航培训中心、复星管理学院、惠普大学、宇通培训中心、如家管理大学、携程管理大学、绝味管理学院、新日管理学院、远东大学、品薇集团、五洲国际、正威集团、金鹰商贸、益策公司、lCL管理公司等企业大学和《中国培训》杂志社、《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培训》杂志社等媒体,以及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参加论坛。青城派36代掌门人等全国31家机构55位企业大学的校长和负责人、专家学者和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高端论坛。
 

论坛现场


    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张希兰,远东电缆总经理蒋华君,资深副总经理、首席技术官汪传斌,监事局主席黄解平,集团资深行政总监周东佼和远东200多位中高管参加此次论坛。

    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张希兰为本次大会致辞,她谈到,企业大学是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是现代化企业学习世界先进经验的必然途径,远东致力于改善企业教育,培育“德国式工人”,将人才与企业紧密结合,才能推动企业进一步向前发展。
 

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张希兰致辞


    论坛由远东大学执行校长于海发主持。期间,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张希兰和远东大学电商学院院长陈广森共同为新成立的远东大学电商学院揭牌。远东大学电商学院的成立,为培养更多优秀的电商人才提供了知识保障,不仅能够促进远东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同时更能够促进线缆行业向多平台多元化销售方式的发展,节约了社会资源,并打造电缆行业电子商务的全产业链。

    特邀嘉宾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中国职协常务副会长毕结礼表示,本次论坛真正的体现了“高端”的价值。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培训中心副主任肖立娣介绍了与远东大学合作的高端培训项目的成功方案。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中国职协常务副会长毕结礼发表演讲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培训中心副主任肖立娣发表演讲


    会上,青城派36代掌门人刘绥滨为大家介绍了道家养生哲学,并在竹海风景区与大家一起练习六式太极拳。特邀嘉宾《中国培训杂志》执行主编宋晔、《培训杂志》副主编熊俊彬、《中国远程教育》记者郑天坤三位资深媒体专家都对本次论坛的成功召开和各位嘉宾的演讲及分享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青城派36代掌门人刘绥滨在竹海风景区与众人一起练习青城养生太极拳


    本次论坛因为各位企业大学校长和嘉宾的精彩分享,让与会者真正的体会到思想和知识带来的快乐!
 

众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