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max-O’Neil收购Source Technologies的热敏打印机业务

来源:中国云南热线    日期:2013-06-03   

  加强固定式打印机组合此次收购是Datamax-O’Neil旨在提高市场份额和加强其在全球Auto-ID市场地位的长期外向成长战略的一部分

  Marketwired 2013年5月31日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标签和收据打印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Datamax-O’Neil收购了Source Technologies的热敏打印机资产,Source Technologies是总部位于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市的专业打印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Source Technologies成立于1986年,专营MICR安全打印解决方案,收购后,它将依然是该市场强大的实体。收购协议的条款未披露。

  Datamax-O’Neil总裁Paul Sindoni表示:“这些新产品加入到我们业已强大的固定式打印机组合中,将使我们和我们在全球的渠道合作伙伴更有竞争力,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此次收购是我们执行将自己打造成全球市场和技术领导者战略的新行动,同时明确表明我们始终致力于在该行业和合作伙伴社区发展我们的实力。”

  Source Technologies热敏打印机资产将在未来两个月完全整合到Datamax-O’Neil中,这些打印机将以Datamax-O’Neil品牌销售。Source Technologies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工程团队将转到Datamax-O’Neil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业务部门。

  这种最先进的打印机使该公司付出了超过三年的密集研发努力和大量投资,产生了12项临时专利。所有ST Performance系列打印机都支持PCL5e(一种行业标准打印机语言),减少了常常因使用专用语言所导致的集成困难。这些打印机不但易于使用,而且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了高可靠性和高性能。

  联系方式

  Datamax-O’Neil

  Chip Glisson

  营销沟通主管

  电话:407-523-5562

  传真:407-523-5668

  cglisson@datamax-oneil.com